昨天晚上看到silon右後腳有點腫腫的

今天早上散步再仔細觀察,silon的右後腳及關節的部份特別的腫

我一緊張趕快就近帶silon去汎亞

醫師檢查是說

silon的右後腳淋巴腺腫脹,而且腫一整片

關節的部份,在皮下也有一顆腫塊

初步診斷~淋巴腺腫起,有可能是感染,也有可能是腫瘤

目前先吃抗生素控制,這五天再觀察是否有消腫

如果抗生素無效,可能不是感染造成

就要驗血、照X光片,或是侵入性的手術才能知道原因

 

在醫院裡面,我一聽到醫師說可能是腫瘤

我又哭得嘩啦嘩啦的,滿臉淚痕的回到家中

我爸問完silon的病情,就說腫瘤怎麼會腫一片

一直在念我~哭什麼哭,又不確定情況哭什麼

開始說醫師都很會嚇人,把病情說得很糟

如果病治好了,就會被主人認為是神醫!

我想我爸是想安慰我,但是安慰人不能溫柔點嗎....幹麻一直念我啦...

 

現在只希望吃藥能夠控制病情,只是細菌感染!!!!

silon會沒事的!!!!

我發現我每次要考社工師,silon就生病!

silon是很想要麻麻陪他,所以出問題嚇我嗎

silon寶貝啊~嚇我沒關係,不要真的生病好不好~

你要健健康康的陪麻麻喔th_23.gif

 

 

備註:

今天幫silon量體重36.3公斤

有復胖一點點了,讓我比較放心~~

診療費200元

藥費350元

共計5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