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ㄧ定是跟台中的夜市犯衝

之前跟高中那群去台中沒逛到夜市

到了都會公園,也只是在外圍晃

自以為已經在都會公園裡面了....

跟小學的台中,有吃到好吃的~~

但還是跟夜市無緣

只是現在回想,難道這是我平安回來的原因??


這次去台中來回都非常lucky的有人接送

去的時候被昔日秘書載下去

回來的時候被阿咪載回來

但是上吐下瀉從何時開始的呢??

中午吃了個便當

下午在昔日秘書車上吃下應該有650公克的發糕

又喝下了奶茶,發糕就無限膨脹的讓我在逢甲夜市

看到任何吃的都沒有什麼食慾

在我吃了一串小辣魚丸、ㄧ點點起司洋芋

我的腸胃開始翻騰了!!!

讓我後來只能在人超多的逢甲夜市

找一個無人小地方吐

因為逢甲假日人太多了

所以我們就早早回510家休息了


隔天預計行程大坑四號步道、不營養食品BAKKU、ㄧ中街夜市

因為我邊爬邊吐,加上我低估了四號步道(或是高估了自己??)

讓我們爬了ㄧ兩個小時,只爬了1/4就折返回來了

當然上吐下瀉的人沒有權利吃BAKKU的藍帶豬排、起司薯餅

以及ㄧ中街夜市的小吃

只能說炒麵麵包、便宜了20元的土耳其冰淇淋、BAKKU、ㄧ中街...小吃

我現在只能含淚的想著你們

下次我會養好身體

一一點名幹掉你們的!!!!


敖嗚~~我期待已久的台中之行

竟然敗在我虛弱的腸胃之下

我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