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nemo爸媽去日本玩,所以昨晚nemo來家裡寄宿十天

nemo小朋友不太有機會跟人接觸

所以剛來我家的時候,非常怕人

nemo爸媽一走就一直往門的方向跑,就算抱起來還是一直看



我把他的籠子放在我房間,nemo一怕就會躲進去

晚上我洗澡的時候,把nemo先關起來

想讓他熟悉而且對於自己未來十天的小窩比較有歸屬感

不過...nemo可能不懂我的用意吧

我洗多久,小朋友他就叫多久

silon也厲害,竟然可以在nemo的叫聲下繼續睡得天荒地老....


後來我發現nemo跟別的狗不一樣

別的狗看到人想玩,所以會一直叫

nemo是看不到人緊張,就會一直叫

所以啦只好把蓋住籠子的布拿起來

但是...他想到還是會叫一下

跟他耗了一整個晚上,早上5點他睡醒又開始叫

我等nemo不再吠叫就放他出來

結果他急著就往門口去,是以為爸媽會突然出現嗎....

安撫小朋友的情緒後,他就自己跳上床跟我睡覺

而且!!還堅持要睡在高處,比如說我的枕頭、外套上面

反正他肯好好睡我就謝天謝地了

不過...兩個小時後,他就想下床,又開始叫了...

我想他可能發揮鬧鐘的功能叫我起床吧!!!


早上他還是習慣在高處跑來跑去

我們家的桌子、沙發、沙發的高處!

但還是習慣的往門口看

他一定在想爸爸媽媽去哪裡了~



小腦袋疑惑著,爸爸媽媽咧~


才半天的時候,就好想爸爸媽媽喔


nemo會乖乖的


等你們回來喔~~



早上silon散步,我媽也帶著nemo一起出門

nemo小朋友終於恢復他的活力,帶著我媽往前直衝

還去B&Q逛街繞了一圈才回來

但...他回來後還是意猶未盡

會自己咬起他的項圈,把項圈放在袋子裡再放到高處去

他會把袋子踢下來,非常執著的要咬他的項圈!!!


(nemo:快帶我出去散步步)

nemo熟悉環境第一件要克服的事情,就是拒食做太好!!!

竟然無視肉乾、烤地瓜、罐頭的誘惑,說不吃就不吃

直到我們吃中餐,他聞到香味,才有想吃的欲望


我們就用silon的飯菜加罐頭,nemo才終於胃口大開的吃光光



nemo小朋友吃飽後,心情也好了

就會開始在沙發上擦嘴巴咧嘴笑了~



第二件要克服的事情,是怕人甚於怕silon!!!

對於silon的靠近還挺能接受

看到人會跟著走,但是就是會怕被我們抱

不過對於我哥,倒是很能接受

可能nemo最愛的是爸爸,所以還是喜歡男生吧(nemo你不是公的嗎)


我可能網誌寫太久

nemo想玩,一直在旁邊對我叫

所以~不寫啦!玩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