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妞妞過年前就認養出去了

明明年假有九天,但放假在家裡就是懶得開電腦

家裡有人開了電腦,又不想離開沙發作到電腦桌去

到了電腦桌,又懶得動腦寫黑妞妞、過年出遊、看乾兒子祥祥的事情

就這樣網誌的草都快長得比silon高了~哈!


在過年前我一直很擔心黑妞會不會真的要去當流浪貓

每天抱著黑妞,看著她變得愛跟人撒嬌就很替他捨不得

黑妞年紀越大個性越來越穩定

聽到我們叫他的名字,就會很快的奔來

表姊回來,所以我只能睡地板,黑妞也會想取暖的鑽進我被窩



抱著他的時候會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撒嬌



我爸媽雖然愛念,但也很愛黑妞



黑妞還是個小孩子,對於遊戲總是特別專注~

會埋伏起來想偷襲人,賊兮兮的!



玩性很重!看到任何移動的東西都想抓



在家裡跳來跳去的飛高高



我爸都說黑妞皮虧皮,但是來家裡兩個月,有一個非常大的貢獻!

就是老鼠都不見了!!

難怪人家說只要養貓,家裡就不會有老鼠、蟑螂...等昆蟲!(510快養一隻貓,不會有蟑螂喔!)

我爸說如果家裡又有老鼠,就借黑妞回來睡幾天~哈!


確定有人想養黑妞後

我都一直跟黑妞妞說~去新家要乖啊!別又被丟掉啦~

而在黑妞妞又抱著silon的脖子、尾巴、腳,又抓又咬的時候

就只能安慰silon說~黑妞快走啦!忍耐點啊







就剛好在黑妞認養出去的前幾天

黑妞有了異常怪異的行為,就看黑妞一直在地上蹭,邊走屁股邊翹起來

走路的樣子十分奇怪,尾巴還呈現奇怪的僵硬!

一直喵喵叫的

不是貼平在地上走路,就是躺著不動,不管怎麼用他都不生氣  

而黑妞跟往常一樣的逗silon,卻因為缺乏鬥志吧!

難得的讓silon佔了上風!!!

silon都已經把黑妞整個頭含進嘴巴裡面,黑妞整個頭都濕,silon一直在啃黑妞的頭,黑妞還不躲開來 

真是怪異得嚇到我們整家人!!!

問了之琦才知道黑妞發情!哈哈~

我根本沒看過貓發情,還以為他生病了,有夠蠢的啦!!

看在黑妞毫無抵抗能力,就幫她制止silon,silon還一副很好玩啊!不能玩了啊!!!

然後就自己很開心的在家裡狂奔....

silon應該是心裡在想,終於是我贏了啊~我出運了!!


黑妞的認養後記:

黑妞的主人小綠,會決定要養黑妞

是因為小綠的爺爺一看到黑妞的照片就說:這個好!看起來會兇!~就決定要養了!

很高興終於有人會接受黑妞的個性,進而欣賞^__^

但這隻無情無義的黑妞妞,去了新家後,聽說適應的非常好!
爺爺第二天就把黑妞抱進房間一起睡覺,也不關籠了~

每天都在欺負貴賓狗阿嘟,會埋伏起來偷襲他、咬他

哈!真是被silon玩習慣了,竟然把對大狗的那套,也用在人家小狗身上

搞得阿嘟嚇都嚇死了!

過年時候家裡有其他狗來,還把人家狗嚇到挫尿~

雖然很滴咕黑妞看來根本就不想我們!!!

但或許無情點好~

黑妞妞在新家也過得幸福快樂!繼續當恰查某喔!



黑妞:廢話!那當然!我可是人見人愛的(撥頭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