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silon終於恢復食慾也不再上吐下瀉了~

那天我回家的時候,就看到有一隻狗很開心的在廚房等吃的

看到我回來,就很高興跑出來

一高興還邊跑邊跟我握手

哇塞~一整個就是像個小孩子一樣傻氣

看到他這麼有活力的樣子

我都要感動的落淚了~~~~


畢竟在silon生病的這段期間

我不只身體疲累,內心更是煎熬

每天都要幫silon用皮下注射打點滴

一開始我的技術不好,silon一看到我摸他,還會縮一下

我看了真的是超心疼的~

幸好兩天後,這隻狗就神奇的好了耶~~~

我問過葉小毛,silon的狀況還會有腫瘤的可能嗎

葉小毛也很逗趣的回我"點滴只是葡萄糖+維生素B,就像是善存,你有看過重病患者吃善存病就好了嗎?"

好啦~我只是要聽到我想要的答案而已啦

YA~~~謝天謝地 阿彌佗佛 感謝老天爺,silon沒事啦~~~~


只是我擔心silon腸胃還是不舒服

所以一開始我還特別去好事多買雞胸肉給他吃

現在腸胃正常後,就是吃牛肉跟牛肚

一整個就是要把他給補回來~~~

而silon也彷彿要把之前沒吃到的吃回來,每天都呈現很餓的樣子

每天都坐在零食櫃前面一直聞,但是零食櫃就在電視下面,擺明就是故意擋我們看電視嘛!!
 
或是一直坐在我爸媽前面,我爸媽一看他,他就往廚房跑

不然就是繞著我家客廳的桌子走,讓人無法忽略他....




silon從病好到現在,只要看到他想吃東西,我就想滿足他的口腹之慾

因為看到他吃,我就會覺得他好了、他是健康的!!!

所以我每次都邊說他愛吃、邊跟他說你已經吃很多,然後再拿零食給他XDDD

小風也一直在念我說,你不是說要言行一致嗎(到底誰是學訓練的啊?)



但我想我真的被silon之前病奄奄的樣子嚇到!!!

我沒有辦法想像,silon離開我的那一天

當我一想起那個畫面,我的眼淚就不受控制!

所以我只能珍惜跟silon相處的每一天

看著他為了吃,搞出許多小手段

因為實在太可愛,我也順著他想吃就讓他吃(但也不能吃太多啦.....)

擔心食物的安全性,每個禮拜都要煮東西給他吃

就連零食也要買現做不含防腐劑的(自己都沒有吃那麼健康....)

我日漸增加帶他散步的時間,雖然老爺懶得要命,但還是耐著性子陪他慢慢的走~

老爺只要我靠近、撫摸他,就會撒嬌翻肚,雖然超級沒有狼狗的樣子

但我知道這是他信任我、愛我的表現,所以我超喜歡逗他的

我想只要讓他吃飽、喝足、睡飽飽、運動夠,他一定可以陪我很久很久

一定的!!!!



(silon:快給我吃,我就可以長命百歲!!!!我要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