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這只是silon的日記~

交代一下silon目前的近況

silon已經連續四天凌晨三點多爬起來吵著要出房門

一出房門就跑去喝水,然後就尿尿....

尿尿是小事情

silon前天還爬起來吐,前天爬起來拉肚子

所以昨天我特別請兩個小時的假,跑到汐止找林醫師


silon因為幾乎都沒有進食,而且又吐又拉的

所以先幫silon血檢和肝腎指數檢查

接著就幫silon打點滴

silon打點滴時還是非常的乖,就側躺著在診療台上...睡覺...

害我還以為被打麻醉藥咧!!!

silon的血檢和肝腎指數還是正常,體溫也正常沒有發燒或失溫

所以暫時判斷是腸胃出問題

而另一個可能性是長腫瘤(呸呸呸!!!silon大吉大利,不會的!!!)

醫師是說先讓silon有食慾,養好身體

週五跟510去醫院時,再照X光片,確定有沒有腫瘤(惡靈退散!!!!不要纏著silon!!!!)


silon打完點滴後,比較有食慾了

但是還是一直拉肚子

我們為了silon煮了一堆東西,但是大老爺之前都不吃

現在則是太油的也不能吃

唉~我下週一再去好事多買一堆雞胸肉回來孝敬大老爺吧!!!!


在醫院時,給葉小毛看了silon的牙齒

葉小毛用的囁子摳一摳,牙結石竟然被葉小毛摳掉了....

也太神奇了吧!!!!

那我要花4400元的用意是要幹嘛的啊.....



非常感謝510幫我接洽去林醫師那

葉小毛的全程陪伴,還陪我到晚上八點

張醫師用心的替silon看診,有耐心回答的回答我問題

我這麼緊張,一堆問題大家都很有耐心的回覆我

我已經連續五天晚上都沒睡好,半夜都被silon吵醒

我爸媽也跟著被我吵醒

風大爺也一直接到我邊哭邊說話的電話

謝謝大家的陪伴

希望大家的祝福,能讓silon早日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