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妞在11月底寒流來襲的時候,被垃圾帶裝起來丟在了街頭

朋友的先生看不過去,又加上我的朋友一直說想養黑貓,所以就把黑妞撿回來了。

但朋友家已經收容太多貓狗,加上又橋不好跟我朋友約見面看黑妞的時間

就這樣....黑妞來到了我們家裡!

本來說只照顧1個月,不知不覺都過了一個半月


我爸媽本來就是愛動物的人,即使是幫忙人家照顧,對黑妞也是很寵愛

覺得只吃飼料不好,就準備了魚肉、貓罐頭給黑妞吃

看黑妞一直關著可憐,常常把黑妞放出來亂亂跑~

黑妞常坐在電視旁邊,隨著電視裡的影音,邊聽邊看邊歪頭


黑妞很愛玩,常邊看我打字,邊想跳過來玩我的手

黑妞很愛坐在螢幕的前面,伺機而動的想攻擊滑鼠

黑妞不喜歡剪指甲,但是邊哄他他也聽得懂,到後來我自己一個人也能幫他剪指甲

黑妞一看到我們開後面陽台的門,就會偷偷摸摸的跑出去外面,但是被關在外面了,又會緊張的在門外喵喵叫

黑妞跟silon兩個騙子,明明就吃過了,還叫得好像餓了好幾餐,想騙我們罐頭

黑妞被我爸媽養成了貪吃貓,肚子一餓就跑去找我爸媽喵喵叫,都快喪失謀生能力了

黑妞常在家裡飛來飛去,又很愛挑釁silon,要silon陪他玩,氣得silon跟他在家裡亂跑



黑妞其實很相信silon不會真的傷害他,silon都已經把他的頭含在嘴裡了,黑妞還繼續跟silon玩

黑妞可能覺得狗都跟silon一樣,不會真的傷害他!但~外面的狗可以咬死你的!

黑妞其實很怕冷,所以喜歡窩在沙發上的棉被裡或找silon取暖



黑妞玩膩了,就愛窩在人的腿上睡覺

但~外面流浪的話,要自己找溫暖的地方取暖啊!




再幾天後,黑妞就要去朋友家裡了

朋友家裡因為家裡環境不允許,之後黑妞就只能關在車庫裡面

如果黑妞成貓之後,還是沒有人想要認養!

也只能把黑妞結紮之後放養,去當流浪貓了~

我爸媽雖然很疼黑妞妞,但他們覺得當初只答應要幫忙照顧一個月,那就是一個月

想著黑妞之後的命運,越想越覺得無力

當寄養家庭,看著認養不出去的貓狗,到後來只能放養,那心情真的很難過~~

黑妞如果在一個月前,被丟棄時就直接去流浪了,應該反而有謀生能力吧

當初把黑妞撿回的動作真的幫了她嗎?

黑妞曾經什麼都沒有,到現在有了溫暖,卻又要失去了溫暖

我們這樣照顧她,只是自我安慰的在幫助他,卻又放棄了他!

當初如果我不跟我朋友說,有人想養黑貓,黑妞是不是反而自由自在的流浪

黑妞現在過的越幸福,越讓我不捨,之後黑妞到底會怎樣呢?

當初興高采烈的想幫黑妞找主人,沒想到主人沒找到,反而要放養黑妞

惹來了自己一身腥,以及滿懷的罪惡感

一時的衝動,卻影響了一隻動物的一生

人明明這麼無能,卻自以為自己無所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