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寵物展上禮拜六終於開始嘍

禮拜天我跟風大爺也有過去寵物展

但.....不是悠閒的去血拼

是去幫忙狗場的第二屆全國犬隻教育錦標賽
(話說...我每次去寵物展好像都是幫忙跟打工,也沒好好逛過....)

禮拜六下午要先去佈展

禮拜天一整天更是忙翻天、站了一整天

被阿伯叫去當他審查員的助手

讓我從本來可以"坐"在報到台忙報到就好

變成從早到晚都站在比賽場地orz

510也是憑著他美妙的嗓音以及機智的反應

讓他也是從本來"坐"著報到的工作變成忙碌的司儀.....

被我拉去的風大爺也是全程拿著沒有腳架的攝影機在錄影.....

難怪晚上大家各自回到家都累的倒頭呼呼大睡


不過幸好!!

我們有把握中午休息的時間去逛了一下展覽

雖然人多到爆炸,根本寸步難行

不過...嘿嘿~我還是迅速的看中我要的東西,眼明手快的就買下來了

看到雀巢普瑞納的冠能 中大型犬的雞肉飼料

7.5公斤買一送一只要$980啊

我的算盤迅速的ㄉ一ㄚ了一下

比網路上買還便宜了500~1000ㄟ

買啦!!!

只是可憐了金主風大爺贊助飼料就算了

還要扛著15公斤的飼料從世貿三館到市政府搭捷運再回到我家......

幸好silon超級愛的啦XD

晚上迅速的吃光飼料

接下來就觀察他的便便、毛色以及身體狀況

看看這飼料好不好嘍
(今天早上的便便軟硬適中,沒有軟便沒有便秘沒有惡臭,目前看起來是OK)


近距離的看了一整天的比賽

心裡其實還頗有感觸的

想想兩年多前我也是站在那邊比賽的人之一

比賽前就非常認真抓著狗練習

因為只有假日能過去

所以有時候會去兩天,晚上就住在狗場

是為了一大早五點半要起床做足跡追蹤

因為清晨時刻較涼,不會因為熱而影響狗使用嗅覺

早上跟下午都要帶服從訓練

空餘時間還要糾正狗的小動作,以求比賽時完美迅速的漂亮動作


傍晚時刻再請咬捕手幫忙練防衛警戒

就在那時候跟狗的默契達到最高峰

米花、silon的一個動作、一個眼神,我就要在下一秒做反應

以免被心機重的他們陰了

我的一個心理的轉折,他們也馬上就知道

也是那時候我和他們體力最好

猶記當初可以連續帶狗(米花和silon互換著帶)三個小時,都不用坐下來休息

現在.....就甭提了.......

到底是什麼因素讓我們變成這樣呢~唉~

當初學訓練的動力消失去哪裡了

但.............










我想找回那動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