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確定要在今天把北咖帶回來後

我跟晏就開始把金寶不睡的籠子拿出來

開始放入小的貓砂盆、床,還有放上一堆垂掛式的玩具

我還熬夜縫了兩個貓草小枕頭,讓北咖在籠子裡面也不無聊

因為會先關北咖大約一週,讓他適應環境

也讓北咖和金寶熟悉彼此的味道才有近一步的接觸

而小金寶平常對那籠子完全沒有興趣,也不會跑進去裡面

昨天卻很忙的一直跑進去裡面玩,還玩著貓草小枕頭

胖貓!!你說說~我之前幫你縫的兩個為什麼都不見了!!!!

 

 

今天一直聽說台北很多地方下雨,但是士林都還沒有下

不過晚上六七點天就非常的陰,讓我很擔心會下雨

所以我跟晏七點多就先去餵貓,也準備要抓北咖

我想天色陰暗,有助於混淆mimi他們覺得已經很晚了XD

所以一過去,他們馬上就跑出來吃飯

今天先在四個地方放飼料,讓mimi他們都能吃到飼料

我看到北咖也在吃飼料,就拿出罐頭要把他誘進去籠子

結果北咖沒發現罐頭,是mimi發現一直在找....

為了避免混亂,我就先給北咖吃ㄧ口罐頭

北咖食髓知味就被我誘進去籠子,他進去後我就把門關起來,抓貓結束XDD

 

我們就再多留點飼料,趕快帶著北咖去醫院

對於北咖的離開,沒有一隻有發現....他們繼續埋頭猛吃飼料

一路上聽到北咖發出嬰兒哭聲的叫聲,其實還頗可愛的聲音

但是往籠內看,北咖也沒有亂動,就是安穩的趴著

感覺北咖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驚慌害怕,應該還是會怕怕,但是個性卻很穩

 

今天我就密切的聯絡和欣的助理,說今天晚上會帶北咖過去檢查

聯絡好後,今天心情總是有點起伏

因為有點擔心北咖平常散放習慣了,被關起來會不會很不習慣

去醫院的路上有許多的擔心,想得我心都揪起來了

對於能不能住院,總覺得如果能住可以觀察,但帶回家我比較放心~

直到抵達和欣,曾醫師開始檢查北咖都很乖的認曾醫師抓起來檢查、量體重、滴蚤安、清耳朵

這一連串動作快速流暢,北咖沒有掙扎,曾醫師也非常熟練

本來很擔心北咖會到處亂竄的情況,完全沒有發生!!!

我想曾醫師的老經驗是很大的幫助,但北咖可能真的有mimi的血統,也太乖巧了吧!

也讓我對於北咖要住院這件事情,比較安心~

 

北咖今天有做的檢查:

1.量體重:1.7公斤

2.清耳朵:雖然有點髒,但是沒有耳疥蟲,以在外面流浪來說算是相當難得

3.除蚤:滴蚤安,所以會週一才安排洗澡

4.年齡:看牙齒的狀況,預估是兩三個月大,近三個月大

 

北咖很乖的讓人摸摸~

20110721北咖很想麻麻~.jpg  

(北咖:姨~你帶我來這邊幹嘛,我的麻麻咧~)

 

從和欣離開之後

我們再回去餵貓,看來mimi他們的飼料可能被豬仔搶走了

所以mimi、咪乓和小橘還是很餓,我們在各個地方放飼料

咪乓倒是很快的就吃完了,只是看到新來的貓,咪乓還是很氣...

我想咪乓如果要認養,家中可能不適合有其他貓...除非是mimi吧.....

離開前,確定他們都吃飽了,我們也安心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