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畢業後大草莓要八顆都聚齊的機會少之又少

雖然這次還是沒有到齊

不過還是很高興可以看到生完小孩身材更苗條的小豬媽媽

一樣是唱歌做作天后的昭萍(雖然我倆相好算常見面滴XD)

穿著昂貴行頭的貴婦萍萍雅

後來帶著賤狗慶生蛋糕出席的淋浴

以及恭喜完成喬遷之喜的咩咩XD

貢獻家裡讓大家一起看命中注定我愛你,真是夠意思啊!!!


畢業後第一次的八顆都到齊是小豬仔的婚禮

為了對小豬獻上祝福,當然要全員到齊啊!!!

雖然....我因為工作晚上吃飯不能出席(淚奔~~)

但是~但是~我早上訂婚有去喔!!!!

後來大草莓的第一個小朋友出生啦XD

帥氣的小男生,乾兒子我們一起當獅子座之光吧XD


雖然大家各自忙各自的事情

但是每個幾個月總是要聚會,關心一下乾兒子啊

這是從昭萍那偷來祥哥兩個月大的照片~嘿嘿

這麼小就會拋媚眼啦~


你放心~你不用長大就迷死一堆女生了!!


祥哥四個月大~還懵懵懂懂的樣子


祥哥六個月大~穿著帥氣的夾克

我又因為要上班不能出席!!!!恨啊~(咬手帕~~)


祥哥~十個月大

也是大草莓畢業後第二次八顆聚首喔!

祥哥會想要拿相機喔~

果然從小就有巨星架勢,愛拍照又愛照鏡子呢XD



雖然吃飯的時候,硬要翹腳姿勢不太好看...


有著爽朗笑容的小帥哥



祥哥~一歲了

穿著我們送他的衣服

果然是衣服要人穿才有感覺啊~

祥哥穿起來果然帥啊XD


爬在地上這張,感覺起來真的長大了呢


憨憨的笑也可愛



話說~祥祥為啥叫祥祥呢

因為劉昭萍同學自己因為喜歡羅志祥

所以就決定人家小名叫祥祥

英文名字叫andy~因為他喜歡劉德華.....

公平起見之後昭萍的小孩,名字就是小豬取啦!!!


雖然我這次又無緣看到祥祥

但是看到他健健康康,就很開心啦^^

祥祥~你媽媽照顧你很辛苦的!!

你要一直這麼健健康康的長大

一直保持這麼開心的笑容

一直當媽媽的開心果

長大後要孝順媽媽喔~~

乖喔~知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