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讓我大喜大悲的事情

大喜就是我要有新的電腦啦~~

非常感謝Land友情贊助主機

以及小晏子贊助螢幕、滑鼠和鍵盤

真不愧是出外靠朋友~~~

兩位的大恩大德

小妹我沒齒難忘

等到我將來賺大錢

ㄧ定會報答兩位的大恩情的!!!


但就在我狂喜的時候....

我的手機就因為受到地吸引力影響

而摔壞了螢幕.....

小手機~~跟了我四年ㄟ

雖然說他真的很舊了

但是裡面有照片、電話、簡訊....等回憶

就這樣沒了!!!

就這樣沒了!!!!!!

嗚~~~我只要我的小手機啦!!!!

啊~~~我都要哭了我

怎麼會這樣!!!

難道手機和電腦不能同時ㄧ起要嗎??

嗷嗚~~~還是好難過喔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