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七終於在兩天前看完了

從高中看到現在

就這樣結束了....

還真有那麼一點落寞

但是至少好戲不拖棚


從一開始看哈利波特

我覺得最神奇的構思是掛在學校或是家中死去的人的畫像

竟然可以跟他溝通說話

當然死去的人還是碰觸不到

不過看到他們似乎還是可以開心的笑著

甚至是所有校長還可以集體為哈利鼓掌

就覺得似乎他們還是在我們的身邊

在書中透過這樣的方式

讓我體會到即使某個深愛的人、生命

早一步的離開了這個世界

但他只是先離開了

有一天我們還是會相遇到

雖然因為他們的離去,我會很寂寞、很難過

但如果死後的世界

反而沒有痛苦

那或許我會學著釋懷

別老是這麼愛哭~~


而哈利波特七

我喜歡家庭小精靈這個角色

他們認定尊重他們、對他們溫柔和善的主人

當他們認定這個主人後

可以為了主人赴湯蹈火在所不惜

即使之後換了主人

但那位主人仍是他們心最深處的人

或許有點愚忠

卻讓人為他們的忠誠而感動

或許是這樣的個性,讓我聯想到狗吧~~

多比、怪角~我欣賞你們對主人的忠貞不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