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迷韓劇"加油 菊花"

撥什麼呢?

當然是男女愛情故事啊....

現在已經撥到尾聲了

所以劇中愛情已快修成正果啦

因此常常會有一些甜蜜的對話

每次看一看自己都會害羞的竊笑~~


前天剛好撥到,剛結婚的羽慶和允貞

兩人睡前在聊心裡話

羽慶對允貞說

"印度大師有說過:想走得快 就得自己走~ 想走得遠 就得一起走~"

"我想要跟你一起走很久、很遠,所以我們彼此一定要互相尊重,有事情要互相溝通"


看了之後感觸很深

我一直是一個步調很快的人

吃飯很快

走路很快

講話很快

做事情很急

明明能力不夠,卻總是逞強

甚至晏也說我對自己太嚴苛了


想實現自己抱持的目標

讓自己的生活總是很忙碌的我

希望可以顧到家庭

希望可以顧好老爺

希望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

希望可以照顧身旁的狗

希望可以達到每個人對我的期望

希望當朋友對我有要求時,我都能夠幫上忙

但卻反而什麼都沒做好....


雖然老爺剛回家時

有調整了一下我的步伐

但我似乎還是太勞碌命了點.....

而我總是自己一個人走得很快

而沒有顧到身旁的人

反而沒有達到自己的希望

我身旁的人在我走得很快的時候

應該常常壓力很大吧


所以我要學習的是

當與身旁的人步調不一時

調整自己的步伐

對別人也對自己多一點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