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透是因為人有夢想而存在著

夢想著從天而降一大筆錢

就可以做一大堆有錢才能做的事情



我媽每次買了樂透就跟我哥和我說

"等我中了頭獎你們要什麼就買給你們!!"

我哥就回說"那你要買的東西很多,還要買給妹妹"

我媽就會說"妹妹只要兩個東西,就是SILON和米花"

我哥就回說"如果只有一個便當,我和SILON你一定是給SILON吃"

我就說"不會!我會給你吃,因為SILON不能吃人食"

我哥整個就無奈了~~~

但是狗真的不能吃人食啊...

他的問題一開始就假設錯誤啦....


如果我中了樂透

我會在外縣市買一棟別墅

然後把SILON和花花帶回家

再開一家小店每天帶他們上班~~~

降之後就能跟他們生活在一起

朋友也可以來我們家玩

多麼美好啊~~~~



但是果然還是夢想最美

因為我根本不買樂透的啊!!!

別在幻想了!!!

認真上班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