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複雜的禮拜六

禮拜六去板橋講課後
就和禎怡、適帆、子杰跑到中和去代哈姆去結紮
哈姆超可愛的啦~~~
她真的記得我ㄟ
看到它超開心的
可是馬上就帶去醫院了
捨不得>"<

只是去他家時
因為他們家裡有客人所以沒進去
所以並沒有看到他
看到他會部會怎樣
我不知道

畢竟當初是因為失望而分手的
他在那邊時 我等他
他離開在家裡無聊 我陪她
他沒錢 我自己出錢
他上班開始忙 我去找他

但是果然跟當初想的ㄧ樣
外面的世界比較新鮮
我不再是必須的存在了
當我身體不舒服時
他不再關心了
甚至我都已經說我不舒服了
還可以回說"我不是要跟你講這個"
聽到這句話
我死心了
我不想再努力了

朋友們懷疑有第三者
但有沒有第三者不是重點了
因為人的心變化是很快的
甜言蜜語到後來還是會變成風ㄧ樣消逝的
所以我只能讓他開心過自己的新生活
而我再次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放不下的剩哈姆吧
畢竟他沒義務幫我照顧狗了
或許我該自己想辦法了吧~~

是因為心情的複雜
有些是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或是身體的累呢
後來雖然跟豬豬和宜珊去逛sogo
心情還是有點悶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