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光智有跟我聯絡

通知我他們現在還在徵人問我要不要回去面試

當下我很心動!!

為什麼會很心動呢??

因為現在的工作讓我覺得很沒有獲得

每天都做著一樣的事情、跟一樣的人見面

似乎太過於懶散而沒有挑戰性了~~(應該很多人罵我奢侈吧!!)

而且很怕自己一直做這份工作

之後離開這份工作後會失去競爭力、工作能力會喪失

尤其是會不會跟動物輔助治療跟碰不上邊呢??

但是偏偏現在工作的薪水不錯讓我割捨不了


但是或許我忽略了最重要的一件事

其實我的心境沒有改變換再多工作還是一樣

心裡只是一直想著下一份工作會更好

所以一直換工作但是總是找不到滿意的工作

是因為自己心裡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如果想要錢多事少離家近又想要工作中有獲得,又不想要太累

那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所以我到底想要什麼呢??

我想要又輕鬆又薪水不錯的工作

但是我希望我的生活中有狗陪伴

我希望我可以繼續幫助流浪動物

我希望可以幫助更多飼主讓狗狗能適應家中生活

我希望可以做狗狗輔助治療讓狗狗的純真無邪,能讓不開心的人感染到開心的氣息



所以或許對於現在的生活我應該知足吧

充實自己多唸點英文吧!!!(天啊!!誰可以救救我貧乏的英文能力啊!!!)

多方了解訓犬及動物輔助治療的相關資料

持續作動保、參與社團,希望學校的狗狗們也能快樂

努力的賺錢希望可以把Silon帶回家一起生活

以及開發事業的第二春!!!

好~~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