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很開心的點點認養出去
在禮拜天從狗場回來的路上
就接到小豬的電話
小當家的親戚硬要養點點
但是因為他們曾有養狗的不良紀錄
所以小當家和小豬要把狗要回來
但是他們竟然不還

我在公車接到電話時真的超怒
在公車氣到發抖
猛罵髒話(乘客應該被我嚇到了)
我不怪小豬和小當家
因為他們也無能為力、也努力了
幸好小當家為了這件有跟家人吵
不然這樣我鐵定連小當家都罵下去
不過電話中
小當家應該還是有被我嚇到吧
畢竟當時我真的很怒

只不過
幹 他們親戚憑什麼把狗抱走
我是因為信任小豬、小當家
才直接把點點認養給他們
我並不信任他們的親戚啊
社團也因為信任我才把點點直接交給我
結果出這狀況是怎樣
當下整個就是一把火在燒

尤其聽到他們親戚曾經養過狗
但是不想養就把放在門外
結果狗被車輾死
更是擔心點點
所以我只想著把點點帶走

後來從三峽回到西門町後
我又殺到永和小當家的家
他們親戚以為我是點點的主人
把點點帶出來給我
幸好點點聰明一看到我
就跑過來找我
而且爬上我的腿後還一直舔我
所以很順利的把點點帶走

只不過我原本都醞釀好
要怎麼跟他們吵架
把點點要回來了
結果順利的解決
反而怒氣就狠莫名的消了

但是事情解決就好了啦~~~
看到點點一直換環境真的很心疼
跟飼主走丟->被機車行老闆撿到->學校流浪->到社團->到我家過夜->去小當家家->去小當家親戚家->現在在小豬家
短短一個月ㄟ
珍的很令人心疼
難怪點點一直拉肚子

所以如果小豬不能養的話
我匯努力先照顧他
到他認養出去
珍的希望點點可以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