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下午就開始下大雨

看著磅礡大雨我很擔心mimi他們

但是大雨中餵食很不方便,也擔心他們不會出來吃

雖然我昨天發現了他們躲雨的地方

大約10點半雨比較小,就趕快出去餵mimi他們

 

一從巷子走到後面去,馬上看到mimi站在路口等我!

一副你今天怎麼這麼晚,我很餓的模樣還喵嗚喵嗚叫

走個兩步,我就看到豬仔跟著我走

在我拿飼料時,聽到mimi、北咖、豬仔不斷的發出微弱的喵喵聲

真是好可憐的感覺~~~~~

因為知道他們很餓,一開始我就在兩個地方倒很多讓他們慢慢吃

我看到BLACK和小橘也跑出來吃

不過....機車經過,小橘就嚇得跑掉,小橘膽子真的比較小

一點聲響,他就會嚇得躲起來

就連吃東西,也躲躲藏藏不敢搶食,所以小橘每次都是吃到最少的,體型也最小最瘦弱~哀........

 

 

但是咪乓剛開始都沒有出現,幸好在我叫了好幾聲後

我看到咪乓從遠處跑過來,可能先前去比較遠的地方覓食

他們六隻今天還是吃很多,吃掉了一包半

但是大部分都是mimi、咪乓、豬仔和北咖

北咖跟人互動越來越親,所以搶到的食物也越來越多了

 

咪乓還是一樣討厭豬仔,豬仔一靠近就會嘶嘶叫

甚至會邊吃邊發出~嗷嗚嗷嗚的短聲,但是還是繼續吃喔!

這聲音和行為模式竟然跟金寶一樣!!

難道三花貓都會這樣,愛吃可是也愛生氣!!!

這.....難怪堂妹說三花貓是母系社會的,因為三花都是母的,代表女性基因很強!

 

因為看到他們吃得差不多,我也放了一些飼料

準備要走時,mimi和咪乓一直跟著我,然後看著我手上的飼料

我就想他們可能還餓,我就在乾淨的地方再放一點飼料

幸好小橘也有出來吃,小不點沒有餓肚子就好!

 

今天我發現mimi和咪乓一直跟著我

然後看到兩隻都在找水喝,看來昨天喝水的地方沒有水了

這讓我思考,該不會我之後還要帶水和碗吧.....

兩隻非常黏的亦步亦趨,我在他們找水的時候先走掉

畢竟我也不能帶他們回家啊..........

 

洗澡時,我就想說目前還無法像摸mimi那樣摸北咖和咪乓

我擔心無法把他們抱進外出籠....(深思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