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去跑步...

結果我們要走去操場時開始下大雨!!!!

我們就默默的回家跳鄭多燕,跳一個小時(抖抖抖抖抖抖)

累得我和晏,晚上11點才下去餵他們

 

今天一下去,mimi、咪乓、北咖一擁而上

吃的速度和狠度,是這陣子我看過吃最兇的

感覺他們真的很餓,似乎下雨天沒有人出來餵食

就連北咖都出來吃,而且吃很多、很急,難道是....找不到蟑螂?

然後BLACK也從車子底下出現,馬上裝一小碗飼料給他

餵了很久,想說怎麼都沒看到小橘和豬仔,這時候豬仔就出現了

我也學乖,在遠處先放飼料,把mimi他們誘過去吃飼料,豬仔留在我這邊吃

他快吃完,我就再倒一點,他一直有東西吃,就不會去搶mimi他們的食物

接著,我聽到微弱的喵喵聲

小橘出現了,而且感覺很餓,瘦弱的他似乎真的很餓

但他們今天吃很多,平常一包吃不完,今天吃完還不夠

 

晏就說那要上去拿嗎?

但是晏卻沒有要起身去拿的樣子,我就問所以呢?

晏就說那猜拳,X的!猜輸

我很不甘願的回家拿飼料,咪乓看到我離開還跟著我、目送我離開,咪乓這孩子變貼心了

不斷餵食的結果,他們吃了一包半的飼料,咪乓的肚子都鼓起來了XDD

看著他們都有吃飽,而且吃飽之後就走掉了

雖然嘴上說他們很現實,但還是很高興他們吃得很開心

 

我想我發現他們躲藏的地方了!

那個躲藏的地方,不太可能是剛出生的小貓會躲藏的

因為是店面....而如果是別的地方,下雨天mimi不可能把小貓留在那邊吧

所以我覺得北咖他們是mimi小孩的機率應該有60%吧!

 

今天也是有摸到咪乓,而且我覺得咪乓也越來越不怕我

對於有時候我移動發出來的聲音,也不太會害怕了

隨著咪乓越來越親人,也被我納入送養名單後

我突然開始擔心....他們會不會送養不出去....那這樣的話該怎麼辦!!!

目前的送養名單有mimi、北咖、咪乓

優先抓咪乓和北咖,因為要先留mimi照顧其他小貓

北咖因為年紀還小,如果真的沒有地方寄養,也有考慮放在醫院送養

我也認真的考慮,要先拍照片先寫認養資料

如果能在抓咪乓或北咖時,就有人願意養咪乓或北咖是最好的事情

因為我們應該會一次抓一或兩隻,無法一次三隻都抓

但如果因為在家中寄宿太久,都沒有認養出去

我們反而無法抓剩下的貓,如:mimi

擔心會延誤抓mimi的時間,如果他又發情,或是我忙著去湖口就麻煩了

畢竟只剩不到半年的時間,我就不住在士林了

有感於時間壓力,其實也讓我頗焦急的....

希望屆時看到的人可以幫忙轉PO~~先在這邊感謝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