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認真的練完1小時鄭多燕體操才下去餵貓

練得我手抖腳抖,爬樓梯時,我差點沒摔倒........

下次....我要先餵貓!!!我不要再下樓了!!!!

 

今天嘎逼姐跟我面交,也順便陪著去餵貓

嘎逼姐對於mimi他們竟然會吃飼料這點很驚訝

我想mimi他們真的是餓到沒東西吃,所以都不挑吧

而且一叫就出來

走過去時,我發現昨天出現的橘貓一直看著我們,往我們的平行方向走

似乎知道我們要餵食.....但幸好他沒有來搗亂

今天一叫,馬上跑出來的竟然是豬仔和咪乓!

豬仔~不是我在說,你到底什麼意思!!!一定要一直搶食嗎?

搶食無所謂,但你不可以讓咪乓他們氣到都不想吃啊!!

 

看豬仔搶食,我馬上又換地方

幸好一開始到了不少飼料,讓mimi和咪乓有抓時間吃飼料

我估計也吃不少,但...沒有豬仔多!!!!!

豬仔跑來後,我在車子底下放點飼料引開他

小橘也跟著跑出來吃,今天小橘也吃了不少飼料喔~~GJ!

 

北咖出現後,還是一樣對飼料沒興趣

所以我就花時間在跟他玩,這小朋友真的很好笑,稍微逗弄一下就想玩

一直拍打我的手XD (暗自祈禱北咖剛剛沒有碰蟑螂!!!)

今天BLACK沒有出現,不知道是跑去哪裡了?

 

mimi今天還是很撒嬌

吃ㄧ吃就要摸摸了,對於嘎逼姐也是不太怕生的喵嗚叫~~

咪乓今天一直磨蹭mimi,我也趁機摸了咪乓好幾下

咪乓似乎對於我的觸摸可以接受呢~~~今天的大突破!!!

因為豬仔一直搶食,我又換地方兩次,mimi和咪乓都跟緊緊

就連我們後來要離開,還跟著走,這兩個小美女真是越來越黏人了

但別跟我回家,我現在不能帶你回家的~(哭哭)

而豬仔,你是消滴哥嗎?一直跟著咪乓幹嘛

沒看到咪乓氣得要命嗎!

難道...豬仔是公的?而...咪乓你不會是要發情了吧....(暈)

 

今天繼續摸mimi的肚子,也有把她抱起來

感覺mimi肚皮不像有小baby在裡面的樣子

應該沒懷孕,那我想就算有小貓,再過兩三個禮拜,應該也要出現

還是沒出現,那就小貓可能就是北咖他們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