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想去跑步,結果被我媽拖去看手機

這一看結束都九點多了....太晚操場沒開燈,我媽也不讓我去跑步!

只能認命的先去餵貓....

 

今天一過去叫mimi,發現他在昨晚最後餵食的地方,從那邊跑出來磨蹭我

但是我一放飼料下去,mimi沒吃幾顆

豬仔!!!!這貓又跑出來了!!!!

我摸mimi好一會兒,覺得這樣不是辦法

就又回到平常餵時的地方,因為那邊有一格停車格,晚上通常沒車停,在那餵食空間較大

我一走,mimi馬上跟著我,我一倒飼料

就發現咪乓、北咖、小橘、BLACK的跑出來了

其中咪乓、小橘和北咖,較不怕生的開始埋頭猛吃

mimi還是一直磨蹭我要我摸摸她,其他隻都吃完跑去休息,mimi還在討摸摸

甚至摸到側躺下來,用手拍打我的手,是要我陪她玩????

而豬仔又跟過來搶食!惹得咪乓一直兇他,小橘和BLACK也跑掉

 

北咖還是跑來跑來去,但我突發奇想用手跟他玩

雖然用手玩不好,但我只有帶飼料下去啊....

沒有隨身攜帶逗貓棒.........

北咖也開始覺得好玩的跟我互動,一直打我的手,我還可以趁機摸到他

甚至他玩累了會趴下來,我也可以摸到他的頭和身體

現在回想起來,天啊!!!我真是有十足的勇氣,竟然讓愛玩蟑螂的北咖手碰我!!!!!!

 

就在餵食的時候,我竟然看到有另一隻貓出現!!!!!

那貓一直躲在車子底下,看起來是成貓而且挺福滿的

不過同樣的咪乓也是不接受他

怎麼回事!!!!為什麼越來越多貓啊~~~~~~~~~~~

 

我看著豬仔不斷搶食,mimi又不吃東西

所以決定再換個地方,也在離開前多留點飼料,不然豬仔又要跟來

而我離開後,mimi馬上跟著過來,似乎很怕我跑掉

我在餵他吃點飼料,咪乓也跟著跑來吃

但!豬仔又跟來了!!!

保安啊~可以這樣跟了又跟跟了又跟的嗎!!!!

我後來覺得因為我一直餵食,讓豬仔覺得還有東西可以吃

咪乓也氣得躲起來..........

 

最後我有選擇多在幾個地方放飼料,讓mimi他們有機會吃到...........

我真怕繼續餵下去,會群聚一大群貓,結果mimi他們反而搶食不到!

 

今天有遇到中年男子帶狗散步

對於有這麼多貓感到驚訝,我趕快說他們很友善,而且會帶去結紮

幸好中年男子挺友善,也說他的狗是流浪狗

讓我稍微放心一點!

 

備註:

我有特別摸mimi的肚子,感覺皮是鬆的,但肚子是結實的

不像是懷孕中,而如果是哺乳可能也結束了

因為覺得肚皮是乾乾的,不像是乳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