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on離開之後,我想除了我之外最不能適應的就是金寶了

silon小寶的存在感是這麼的強烈

時常走一走就躺下,堵在門口擋路

我們過去時,還要跨過去,小心不踩到小寶

結果...金寶也跟silon一樣的模式,走一走就躺下來就睡覺了

20110509 這麼大一個呵欠.JPG  

(好大一個呵欠....不淑女的貓!)

金寶可能永遠不知道他是貓,不是狗,也不會長得跟silon一樣大隻

貓喜歡在高處,不是喜歡在地上到處亂躺的!

20110509 兩隻一起躺地上.JPG  

 

silon離開的那個晚上,我們把silon帶回家

放在我的電腦桌上,一方面是靠近佛桌,另一方面是讓他繼續陪著我

晚上時看到金寶睡在佛桌前面陪silon,那個地方他平常不會睡那邊的

我知道金寶跟麻麻一樣,很想很想哥哥

我們都這麼習慣silon的陪伴,雖然silon不會出聲音

但是只要silon在,就讓我和金寶很安心、很溫暖

silon在我們家就是這麼安定的存在

20110501 在哥哥旁邊都睡茫了.JPG  

 

6/7晚上要調鬧鐘的時候

突然想到我不用早起餵silon吃飯,不需要陪他、照顧他

雖然很久沒有帶silon散步,但還是養成習慣跟silon說說話

這些事情我都無法得到silon小寶的回應了....

我只能摸著silon的骨灰罈跟他說說話

回家時,總覺得會看到silon小寶睡覺的背影,或是silon睡茫的臉

打電腦時,一回過頭總覺得會看到silon趴在枕頭上深情的看著我,發現我看到他了,就笑嘻嘻的看我

我似乎也不自覺得微笑,跟silon小寶四目相望,就這麼含情脈脈的用心在交談

讓silon小寶知道,麻麻有多愛他,在麻麻心目中他是最可愛的寶貝

回到房間,看著空蕩蕩的房間,總在想silon可能在房間門口等我

但是當洗完澡,打開門的看到空的地板,沒有silon.....

打開冰箱,也不會有silon一臉期待的等著吃零食

即使我接受silon離開的事實,知道silon現在不再痛苦

還是止不住想念、寂寞和空虛

 

 

silon離開後,金寶好幾天都鬱鬱寡歡,也不太吃飯

似乎沒有哥哥陪他玩,金寶好無聊也很落寞

20110501 一直想跟哥哥玩.JPG

 

我爸媽都因為金寶肚圍小0.0005公分了,而心疼的要命

前幾天我都抱著金寶看外面,金寶最喜歡看外面,但是不敢自己靠近窗戶

所以都是我們抱著金寶往外面看

我告訴金寶~哥哥去極樂世界,現在沒有病痛很開心,雖然我們都會很想很想哥哥,少了哥哥也少了安全感,但是我們都要祝福哥哥,家裡的人都會很愛他的

小風在週日的晚上,摸著金寶時突然聞到silon的味道

一陣想念讓我紅了眼眶

我們不知道是不是金寶睡silon的床墊,silon的床墊跟金寶的味道是不太一樣的....

silon是否也因為想念我們,而徘徊在家中還沒有離開去極樂世界呢

 

 

昨天是silon的頭七

可是到目前為止,我都沒有夢到silon

我每天晚上都跟silon說,麻麻很想你,你要告訴麻麻你現在過得好不好啊!

但是....這孩子是不是迷路,跑到別人的夢中去了!!!!

當然我也有想過,我睡太熟了,silon就算有來我夢中,也叫不醒我,或是我忘記了,因為一直睡

小蛋也有說~可能silon也睡很熟....可能剛到天堂很累,在天堂睡了一整天(天上一日人間1年)~你也知道,silon真的很愛睡覺..

 

今天下午我媽打電話來說,他夢到silon了

他夢到silon回來,還帶了朋友一隻白貴賓但嘴巴是黑色,體型只有silon的三分之一

我爸媽坐在沙發上,很高興的叫silon,silon馬上跑過去

然後就跟我爸玩,我爸媽還有餵他吃零食

silon看起來很健壯、很有活力、很開心,而且還帶著朋友回來,這麼好客啊

 

但...我還是沒有夢到silon....

silon小寶~麻麻也想看看你現在過得很好、很健康、很有活力的樣子

ㄚ嬤家門口  笑得很帥氣的模樣  

雖然我知道不要太掛念,但是叫我怎麼不想嘛~~~~

我看著silon小寶的影片

看到一個玩惡魔嘴的貪吃模樣~影片

還有silon壯壯時期的照片

屏東某處的糖廠 silon帥氣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