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silon生病後,我的心思都放在silon身上

就連結紮也拖延直到3/6才到金寶去陽明結紮

幸好雖然金寶七個月大,但是還沒有發情!

金寶到醫院時,真的是非常緊張的緊緊巴著我

把他放在桌上就會入定

20110306 金寶僵硬的趴在桌上.jpg 

很口憐很口憐的樣子,像在問我~一定要結紮嗎?

20110306 麻麻~我一定要結紮嗎.jpg   

一靠近他,他就會靠近我

小風叫我把金寶放下來,結果...金寶就趴在一個地方就不動了!

20110306 我這麼可愛耶.jpg

後來還是小風自己捨不得又把金寶抱起來(分明就是自己想抱金寶,想要享受被撒嬌的感覺!)

20110306 拔拔秀秀 別怕喔.jpg     

金寶一直巴緊緊,想整個隱藏進小風的外套裡XD

 

 

結紮時,我們就跑去吃慶熹宮韓式料理

因為要彌補我在韓國沒有吃到道地韓國料理的遺憾

我們點傳統濃豆腐鍋、辣炒年糕、海鮮煎餅

我覺得都好好吃喔!豆腐鍋很配飯,不會太鹹也不會太辣

辣炒年糕很入味,但不敢吃辣的人,要跟店家說要小辣,不然會辣到一直喝水...

海鮮煎餅很脆,料也很肯給,但是人多在點,不然會膩

小菜可以續一次,很用心的小菜!

 

金寶清醒過來後,麻醉還沒有全退

因為眼睛看不到,瞳孔整個放大,對於外界的事情非常恐懼

而且六親不認,有人靠近就一直嘶嘶叫

那模樣真是心疼死我了!

幸好醒過來後,就恢復正常,但是沒什麼精神而已

20110315 窩在枕頭上睡覺.jpg   

 

3/16,之琦特別從中壢上來看silon和金寶

但是他的注意力完全被金寶吸走啦!

一直在跟金寶玩,用零食各種方式想讓金寶適應、接受他

之琦跟金寶玩了很久之後,就說金寶玩遊戲好容易分心,注意力不集中

還說金寶其實是乖貓,只是比較任性而已....

因為金寶咬人不會真的咬下去,只是警告而已,抓脖子腳也會縮起來...

但不知是不是跟我朋友玩得太激烈,結紮的傷口小裂開來...

害我後來他玩瘋咬我,我也不敢抓他脖子...我要為我的荷包著想

離開時還說,要寄宿可以放他家,因為他覺得金寶是他覺得欺負起來很好玩、玩起來很開心的貓...(<---這什麼意思啊...)


但之琦說對了一件事情,我是真的覺得對金寶有虧欠,覺得都在陪silon,沒有花時間陪金寶玩、教他,所以對他的一些任性很放縱

曾經有想過教金寶一些指令,但都因為沒時間作罷

而且只要一拿出零食,silon就跑過來,變成兩隻搶食...怎麼教呢... 

就這樣金寶就長成現在任性的樣子!(攤手)

20110303 金寶喜歡窩在床角睡覺.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