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角是我

我乃少爺nemo.jpg 

話說~拔拔麻麻上禮拜六帶我出去散步

走走著又進入這戶人家

委屈的臉.jpg 

當下聰明伶俐的我

馬上拔腿就要跑啦!!!

不爽的nemo.jpg

但是我麻麻硬把我拉進去

拔拔進來後還開始跟人家喝茶聊天

難道不知道我很擔心被留下來嗎!!!!

我要控訴拔拔和麻麻.jpg

竟然最後還把我丟下

自己去香港玩

他們竟然自己去玩!!.jpg

 

雖然這耗呆狗的麻麻和阿公阿嬤對我是還不錯啦~

不過這其中有太多的心酸,我不說大家真的不知道!!!!

首先,我要先聲明

少爺我平常在家中,對於吃飯這件事情是要看心情的~

如果少爺我心情好,不論是罐頭、豬腳我都吃

但如果我心情不好,就算燙豬肉片給我吃,少爺我也不屑吃ㄧ口

反正我拔拔麻麻疼我,如果我肚子餓半夜叫醒他們就好啦~~m050.gif

在這家裡耗呆狗都是吃鮮食的,雖然是不錯吃啦

但他們每次熱個食物,又要等他涼,真的是等得我都不耐煩了

偏偏跑去看,那隻狗又會跟過來

還裝可愛騙吃的,真是沒骨氣的傢伙!

nemo不愛接近老爺.jpg 

而且這家的耗呆狗,每次我吃飯都虎視眈眈的看著我

背後有股壓力!!.jpg 

你看看!!!

這叫我怎麼吃得下去啦!!!!

背後有怨氣.jpg

不然就是使出苦肉計

一直對他的麻麻撒嬌~

silon討食中.jpg 

而且疑心病還很重的以為自己吃的飯比較少~

拜託!!!就算我吃的比較好、比較多,也是應該的好不好~

我是少爺耶!

他的飯飯是不是比較多.jpg

做狗長得耗呆又大隻

沒有我可愛就是要認命啊~

怒啊!.jpg

少爺我吃剩幾粒飯粒

就會留給你了啦!

把nemo的飯飯舔乾淨中.jpg

 

第二,睡覺的時候

我在家裡睡覺時,拔拔麻麻的枕頭就是我的床

我睡一睡會熱就下床,冷了抓一下麻麻就會抱我上床

但是剛來這家裡時,我根本來無法接受被留下來這件事情

當然會整晚生氣,一直叫也是理所當然的啊

就連那隻耗呆狗在睡覺時,我在他耳邊叫他都無所謂了!

他麻麻竟然把我先關進籠子,說什麼讓我適應環境!

拜託~讓我回家就好啦!我哪需要適應環境啊~m006.gif

而且我想下床,當然就跳下去啊!

想上床,你就該抱我上床啊~動作慢吞吞的!

幸好第二天,我發現耗呆狗的阿公阿嬤枕頭還挺好睡的

我才有一夜好眠

雖然跟耗呆狗的麻麻睡也很舒服,因為他會幫我馬殺雞

但是...耗呆狗太愛吃醋了,一直湊過來是怎樣啦!

一隻狼狗裝什麼可愛啊~

silon餓餓了.jpg 

 

最後,就是散步的問題

少爺我可是要見大世面的狗耶

當然每天都要出去散步、佔地盤

這家人每天早晚帶狗散步這點,我還挺滿意的

但是動作不能快一點嗎?

我就已經把簽繩咬下來給你了~

急著出去玩的小狗.jpg

耗呆狗的麻麻動作還不快一點!

快點帶我出去啊~

不用急啦.jpg

而這狗真的愛睡到了極點

竟然還能睡覺

散步是這麼重要的大事情耶!!!

你是要睡到民國幾年啦~

silon又睡了.jpg

每次散步這一人一狗都要人家催

真是沒看過這麼懶散的狗和主人耶

是想要急死少爺我嗎?

還不趕快走!.jpg   

就連爬樓梯,這麼大一隻狗還要人家抱

搞得我在樓梯間,來來回回一直跑

是想累死我嗎!!

 

雖然我有這麼多的埋怨

但是少爺我還是個性善良、開朗又活潑的小狗啊

所以我秉著大人有大量的心情,不跟這家子計較~

耳朵翻起來了.jpg 

而且,我還找到玩伴-弟弟呢!

濉然他一看到我就直接搭上我的背

無視我是公狗這件事情還想騎我咧!

和弟弟的初接觸.jpg

但我知道他是無法抵擋我散發出來的撩人氣息

所以我決定原諒他,還叫他有空要常來家裡玩喔(nemo小朋友...你要人家去哪裡玩啊....)

兩隻狗玩得很開心.jpg

另外~他們家還有這好好躺的玩偶

可以讓我一直抓

抓完再靠著他睡覺,多舒服啊~

很愛躺大狗狗.jpg

綜合以上的優缺點

只要那隻耗呆狗改進一下,我是可以考慮再來他們家玩啦

畢竟我知道我可愛,大家都愛我啊

這家人之後太想我怎麼辦呢m02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