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不知道是冬天到了,比較容易餓

還是老爺的胃被我爸媽養大了

每天都呈現飢餓狀態

只要散步回來,就馬上跑去找我爸媽或是去廚房

就是一副散步回來就要有得吃

我媽還跟我說「silon散步回來就要給他吃東西,這樣他才會喜歡散步啊!」

這樣的正增強是沒錯啦~

但好像又有哪裡不對勁.........(大疑惑)


現在silon每天早上都吃地瓜

我們會先清洗好地瓜,再連皮一起蒸(地瓜皮一起吃可以避免放屁喔~)

早上的時間我爸會再把地瓜拿進烤箱烤,因為我爸覺得這樣比較香.....

但我覺得那隻狗根本分辨不出來哪樣比較香

因為我爸一拿給silon吃,他馬上以秋風掃落葉的姿態迅速吃掉

我也才一轉頭回到房間而已耶!!!!

但我想他或許很有格調,知道烤地瓜很香吧~


不過....昨晚我ㄧ回家我爸就跟我告狀

我爸說:「我早上在房間,就聽到外面有吵雜的聲音,原本以為是你給silon吃潔牙骨,後來想想不對啊!怎麼聲音從廚房傳來」

「結果去廚房一看!silon把放在地上完全沒清理過、還帶著土的地瓜,吃到一整根快吃完。」

被我爸修理後,晚上我爸拿起silon吃剩的一小塊地瓜

silon還是非常嘴饞的想要吃那個沒煮過的地瓜


以前silon偷吃ㄧ整條的白吐司,我還能說他識貨

吃廚房地基主燒剩下的香,我只能說那時我媽不在,他真的餓到了

咬起地上一整顆未處理過的南瓜,我還能狡辯說他突然童心未眠想要玩球

但把連皮帶土的地瓜吃掉,而且還搶著吃,我就不懂了.....


silon啊~我們也沒有給你餓到

一天吃兩餐,兩餐之前還外帶零食或潔牙骨啊!

你怎麼都吃不飽的樣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