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在看silon以前的照片

看了silon的各種睡姿

睡熟到皺眉頭


頭硬要頂著牆壁,會比較有安全感嗎?


睡到嘴巴大開,腳還要折起來


一般睡姿,但肩骨奇怪的凹陷....



把頭埋進沙發裡,會比較涼嗎?


整個頭好像很重的埋在床裡面


發現我拍照,就越埋越深.....


自以為自己是小狗的塞進去床裡面....

看一看就覺得silon有毛的時候

懶歸懶,但還真是挺漂亮的呢~~


但好景不常..................

夏天一到,老爺開始狂掉毛

掉了三個多月的毛

很勤的清理家裡,毛還是亂亂飛

搞得我都有過敏性鼻炎了........

毛亂亂飛就算了

因為太熱,趴在地上就留了滿地的口水

口水在地板上沾黏著毛跟灰塵,地板早上擦下午變黑

潔癖非常嚴重的我爸媽,終於決定!

把silon剃成光光龐克頭.....


silon剃毛的時候非常光,逆來順受的讓我爸剃

剃到只剩下頭、身體上有一條、腳跟尾巴一小撮

silon剃完後非常開心的到處跑

但拍照的臉卻非常哀怨(是害羞嗎)


好像在說著

我堂堂一隻狼狗,剃成這樣能看嗎?



不過silon剃毛我才發現

這隻狗有著一身爛皮膚....

常常臥著的地方和尾巴紅點一大堆,不然就是有些許被他抓出來的小傷口



肚子也都是紅點點.....

(剃完毛還是不改愛撒嬌的天性,不懂害臊的一直翻肚.....)



不過大概兩天的時間

皮膚狀況就有好一點了

果然有通風有差~~




只能說剃完毛的真的沒有狼狗的威嚴,真的不太好看

但是又不能這樣對他說!還是要繼續叫她小可愛!!!

好處是對他的皮膚好像真的有幫助

而且真的有比較涼.........

狼犬畢竟是溫帶氣候飼養的犬隻

台灣又潮濕又熱真的不太適合吧~

silon毛長出來後,還要不要讓她剃咧........

真是讓人兩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