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家裡來了一堆貴客

我媽特別拿出他的拿手好菜

真是大飽我們口福呢!

先來一個我最愛的蝦鬆


我最愛荸薺和油條脆脆的口感

再配上蝦子豆子一起炒,用青菜把這包住

更可以吃到爽口的口感呢~


培根炒高麗菜


脆脆的高麗菜配上培根

根本不用調味,就好吃喔~


娃娃菜炒香菇


我媽炒青菜很愛加辣椒

看似清淡的菜...

卻是重口味的啦!


煎鱈魚(一隻魚看起來有點孤單)


沒什麼魚刺的鱈魚,是我唯一愛吃的魚

好吃沒腥味又不用擔心被魚刺噎死!


日式炸豬排


我最愛炸豬排了~

只要看到炸豬排,我就被吸走了

不管吃多少都不會膩啦~

但是外面炸豬排都賣很貴,知多家好吃但是貴

還是吃家裡最好啦!


吃豬排必搭配的咖哩


雞肉咖哩,加上軟軟的馬鈴薯還有磨菇紅蘿蔔

有香又好吃~~

劍潭有一家小店,賣咖哩豬排飯

一份80元,便宜大碗又好吃

CP值超高的喔!!

吃不到我家好料的,可以去那吃啦XD


山藥排骨湯


雖然我沒有很愛喝湯,也不吃燉湯的肉(一整個挑食....)

但是看著我媽說女生吃山藥好的份上

還是捧場的多喝幾碗啦!


少了豬排的五菜一湯


呵呵~看到這些菜就知道

我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啊

吃了那麼多東西後

飯後還要吃甜點,綠豆薏仁湯

有時候還吃水果

這根本就是肥豬養成計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