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當乖小孩,不要讓父母擔心...』

『台北交通很危險的,不要騎機車、腳踏車,要小心安全...』

『女孩子要自重,不然人家會看不起你的...』

『女人不可以懶惰,吃完飯要馬上洗碗、看到地上髒要馬上擦乾淨、桌子亂要整理、洗完澡要順便洗廁所、刷馬桶、要會做菜...』

『你可以做得更好啊!多用點心!』

『這些事情很簡單啊!學了對你有好處啦』

『不是教過你了嗎?怎麼一直都學不會呢?』

『家庭、事業、朋友、愛情、狗、理想,要同時兼顧!所以當然不能重色輕友!』

『能者多勞,你就幫幫他們吧!』

『我的要求是為你好,壓力會很大嗎?』

『我們是有目標的,快進入狀況吧!』

『說話、做人做事要有分寸,不然會被人暗地說話』

『為人處事要誠信、負責、有肩膀』

『夢想越大、能力越強,所以不要為自己設限』

 

這些我都知道

我也很想做好

一直努力一直小心翼翼想扮演好每個角色

但是....還是做不好

是我能力不夠吧

我也知道不要總是活在別人的期待下

往好處想~被要求是被看重

所以我應該要開心吧.......

 

 

 

 

 

 

 

 

但......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