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十天假期我、我媽和SILON非常開心的在高雄避寒

高雄的氣溫維持在15~18度,比起台北的凍到骨子裡的壞天氣

高雄既沒下雨、又出太陽,天氣好得咧!!!

誰知道一回台北就是ㄧ波寒流ˊˋ

冷~死~我~了!!!!!

打字手都會凍僵到變色...

ㄧ直在電腦桌前面冷到發抖....

這真的不能怪我不想更新網誌啊!!!!


此趟回高雄,雖然包小黃來回所費不貲

但是好處是我們帶了一大堆的東西,不需要通勤

什麼東西ㄧ大堆呢??

當然衣物是基本的

因為增加了SILON,所以還帶了ㄧ袋行李袋裝他的床、用品

以及ㄧ包7.5公斤的飼料.....

接著我媽連水和盤子都帶下高雄

為什麼要帶水呢!!!

ㄧ個是朝山取得的山泉水,給我阿公喝的(真的有用嗎??存疑!!)

ㄧ個是SILON的飲水,怕SILON水土不服啊!!

不然他不適應,過年期間哪來獸醫看呢!!

至於盤子則是因為我媽掌廚,覺得阿嬤家盤子不好看....

所以..就帶了盤子下去....

這樣行李ㄧ大堆的,還有ㄧ隻老爺

沒開車我們怎麼下去高雄啊.....


幸好在高雄因為沒有電腦,讓我過了好幾天的悠閒生活

阿嬤家住在一樓,旁邊既有空地

SILON也可以不用為了上廁所,在五樓的樓梯上上下下

也不像平常在家中的休閒只能睡覺

沒事可以看看外面有什麼狀況


看到可疑的狀況,也會發揮狼犬該有的警戒心!!

豎起耳朵、眼睛直視、嘴巴緊閉

將注意力放在聽清楚聲音和看清楚狀況


雖然一看到我,就會馬上破功裝可憐.....



只是這隻老爺也真是夠懶的

都已經不用爬樓梯了

出去散個步,一尿完尿就迅速想衝回家....

外面天氣較冷,他就想進屋窩在他的被被上

想說難得有太陽,讓他在戶外曬日光浴

看能不能把他曬得黑黑的~~

結果還得叫他"等",他才不會ㄧ直往屋內走...


不然就是跟米花ㄧ個樣

使出裝可愛這招,想要達成目的


你覺得這有用嗎!!!

好啦~~是有一點點用啦.....

但是!!想幫你拍照的慾望還是戰勝啦!!!

所以~~認命吧!!嘿嘿


但這次回去,更讓我又想起了我心中疑惑許久的困惑

狗不是愛散步嗎??

狗不是在新環境會好奇、想探險嗎??

狗不是看到草地會想開心奔跑嗎??

老爺~你是哪出問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