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 "薔薔"
詞:Ella 曲:Ella

還記得你喜歡咬著我的手
給我你嘴裡的球
要我陪你玩丟丟

你喜歡我摸摸你的小耳朵
窩在我的身旁
沒有煩憂
在夢裡遨遊

好狗狗
媽咪不需要你來遷就
現在的你好自由
做天使給我保佑

薔薔你要記得我
你不要走丟
趕快跟著天使
在天堂為我們保佑

薔薔不要忘了我
還有親愛的阿姨叔叔和你的朋友
你永遠活在記憶中

-------------------------------------------------------
謝謝劉萍萍告訴我這首歌

看著歌詞想著財財在家的時候

我到家裡樓下他就發現了

一回到家他會用小小的腳搭著我

要我抱他、摸他

雖然是小狗的體型

但是財財卻是一隻有個性的約克夏

當故意惹他生氣時

他會知道你在跟他玩,互叫起來

很愛撒嬌、卻也很有個性的財財

跟所有狗狗一樣,把主人視為他的全部

現在的財財是否自由了呢?

雖然你走了兩年多都快三年了

但是回憶過往好像就在眼前

如此的鮮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