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小豬生下小榴槤時

因為十分高興

所以在暱稱上寫了"小豬仔生小榴槤了^^"

就在我換了好幾次暱稱後

小晏子同學看了我的網誌後

問我"你有朋友生小孩啦"

我"我暱稱上不是有寫嗎??還掛了很久ㄟ"

晏"我以為是哪隻狗生小狗啊!!"

我"........"

晏"看網誌才知道是人啊....."

我"(無言)是人!!"

晏"因為你寫小豬、小榴槤啊,哪有人叫榴槤"

因次我只能解釋了一下大草莓和小榴槤的由來......


哀....小榴槤不好意思

你才剛出生就被誤認了

而且乾媽我還沒抱到你ˊˋ

每當這時候就覺得會騎機車真方便.....

想去亂小豬仔~~

想抱小榴槤~~

想去偷絆倒小當家,讓小豬搬去婆家害我不知道要怎麼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