ㄍㄢˋ!!!!

氣死我了!!!!

SILON你是大狼狗,咬死他們很困難嗎??


家裡附近有幾個地方有幾隻狗會固定看家

平常我帶SILON散步時,我不去侵犯他們的地盤

這是我對於他們看家的尊重

但是有些狗真的太兇時,主人就顯得特別機車


剛剛帶SILON出去散步

經過一處有兩隻狗會看家的地方(之前點點也在那個地方差點被咬)

我看到比較小隻(12~15公斤)的那隻母狗在抓癢

我就以正常的速度離開,想說你不犯我我不犯你

結果就在我們離開十步遠後

那隻狗突然從後面衝過來沒有預警的直接往SILON屁股咬

SILON馬上就兇回去要咬他

那隻狗應該是有嚇到,退開後繼續對SILON叫,只是沒再靠近

後來另一隻較大隻(20公斤左右)的公狗也衝出來一起叫

因為許多車子行經的聲音+三隻狗對峙的叫聲

他們主人終於出來了,把公的那隻叫走後

跟我說:那隻母的不會怎麼樣啦

我很不爽的回說:不是不會怎麼樣,是已經咬了

他主人竟說:你離開他就不會咬了!!

看!!!剛剛就是在離開時被咬的

看!!!那塊地是你家的啊!!

看家的定義是在自己的家門內,有點公德心!!!


後來我想要讓SILON對他們叫

ㄧ直要幫SILON蘊釀情緒

但SILON是吃軟不吃硬

狗強勢對他,他才會真的生氣

而那隻母狗似乎後來有點恐懼攻擊了

SILON竟然就這樣算了!!!

SILON我沒有教你別人都騎到你頭上了

你還要關心他腳會不會酸!!!

SILON從明天開始你每天要特訓如何兇狗

你要自己保護自己!!!


幸好那隻狗腿短只咬得到SILON屁股的毛

不然我就真的要去驗傷,告死他們家主人

看!!!!


養狗的人啊!!要有公德心

狗和狗之間是不需要打招呼的

帶狗出來散步時,如果沒有把握叫回自己的狗,請不要放繩!!!

自己的狗咬了狗,或是自己白目去惹狗生氣反被狗咬

都是主人管理不當害的

但請不要造成其他飼主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