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LON回家已經兩個月又四天了

許多人對於我這麼愛SILON感到不以為然

覺得我愛的太多、愛的太誇張

或許~~我是吧!!


我很愛很愛財財

財財是我生命中一直陪伴著我、最重要的狗狗

即使在我課業繁忙、勤跑社團

甚至是為了親朋好友曾經忽略了他

財財仍是死忠的愛著我們家人

對於他的離開,我們家人非常不捨、非常難過

非常希望事情從來沒有發生過

但生老病死這種事情是人生一定要體驗的一環

端看自己如何去面對

面對財財的死亡我不捨、我心痛

但我也學習、成長

學習如何去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當我媽、我哥、家人需要我時,我會給予金錢感情上的支持

當朋友需要支持時,我有餘力一定會幫忙

朋友們的聚會只要事先僑好我不會爽約

因為我很愛我的家庭朋友

所以我很重視每一次的約會


我了解狗的無悔對待

即使我生活中除了SILON,還有許多事情

但在SILON的生命中,我就是他的全部

因此我珍視SILON

希望他有個快樂的老年生活


就像510說的對於狗我們到達戀物癖的程度

只是很多人無法了解我們為何執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