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怎麼辦!!!
我困擾到睡不著覺
面臨到兩個工作機會叫我怎麼抉擇呢?
一個是光智
一個是扶輪社

光智
機構督導因為要回東吳念研究所
所以要想專心唸書
對於光智打算留職停薪
督導想要把工作交接給我
希望我可以在光智工作

光智是讓我成長的地方
在學術研究、社工精神、精神醫療
無庸置疑他們有很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
光智可以說是我唯一會考慮想當社工的地方

扶輪社
則是光智的一位工作人員介紹的
工作內容比較單純
且在扶輪社可以認識到許多人
畢竟扶輪社是一堆大老板捐錢集結而成的社團
所以對於我將來想要開寵物相關的事務所
是有很大的幫助
因為我需要累積自己的社交能力、人脈
和開闊自己的眼界

再加上工作內容比較清松
他們也說我在閒暇之餘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我想要準備考試也可以
在那我可以專心的準備社工師考試

在我決定要去扶輪社
打電話給光智(我還擬了講稿喔!!!)
想說就照這樣跟督導說
結果~~~
督導竟然把電話轉給陳珠璋教授(淚~~)

教授跟我說:
雖然學新的東西很重要
但是在光智可以做深入的學習
這些都是很重要的
光智有打算再栽培一個人
我很希望之後能跟你一起共事
你再多考慮考慮
在回覆我

再即將畢業邁向未來的陸上
很怕會踏錯第一步
兩邊都希望我可以過去
對於兩邊我都難以割捨
到底應該怎麼辦?
在面臨抉擇的時候我會不會失去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