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竟然有螃蟹
OH~MY GOD~嚇數偶了
講電話講到一半
竟然看到有一個東西從沙發爬出來
本來以為是一隻大老鼠帶幾隻小老鼠
沒想到是螃蟹
更恐怖的是我尖叫的時候
它還兩個鉗子正向我嚇死我

我們樓上一聽我尖叫"家裡怎麼有螃蟹"
就趕快下來
因為前幾天有人送他們螃蟹
螃蟹從盒子爬出來了
更恐怖的是還有兩隻(orz)
害我昨晚作夢夢到
我洗澡的時候螃蟹爬出來了
我超級不知所措
玫穿衣服怎麼喊救命啊~~~~~~

兩隻螃蟹快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dog 的頭像
    jeandog

    隨風飄逸的蒲公英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