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到新竹快一年了,都還沒去走過十八尖山

小風來到新竹四五年竟然不知道十八尖山在哪.....

所以我們周末就帶著兩黑犬過去啦!

然後大木木好喜歡坐車車啊

每次都自己跳上車....我看拐走這隻狗好容易啊!!!!!!!!!!!

然後好專注好專注的看著前方啊!!

IMAG1994

每次一上車,就會走來走去好一會兒

在小風甩尾個幾次後,木木就會趴下來休息

然後Omi就開始想吐="=

IMAG1996

因為omi會暈車都是在前座我抱抱

所以我沒辦法拍到omi在車上的照片,司機小風要開車,也沒有手拍照XD

但是小風卻有手去後面摸大木!!!!!偏心啊!!!!!!!!

IMAG2001

拔拔一摸,就會凹耳朵,那樣子好傻好可愛啊

木木好愛拔拔,好專心好專心的看著拔拔

IMAG2006

發現拔拔要開車,沒有摸摸了

那表情好失望啊~~~~

IMAG2012

失望之餘就睡覺了

然後順便擠出他的N層下巴

IMAG2021  

 

我們事前完全沒有查路線

所以採取的方式就是走到哪就到哪

IMAG2047  

現在回頭看,我們其實只有走一半的路程,而且有一段路程是走下去再走上來="=

但還好沒有發生當初爬劍潭山走到大直去,還要搭公車回來的慘事....

而且兩黑犬開心就好,反正大木很喜歡爬樓梯(奇怪的小狗!)

 

就是這個涼亭,小風決定往另一邊走,然後再原路爬上來.....

然後來回爬個樓梯,我就累了.....

累得好快啊!!!!!我怎麼會體力變得這麼差.....

看中醫毛病一堆,過敏、肝火旺、體寒、易受風寒、神經緊張、壓力太大....

所以才想說出來爬山走走,沒想到這兩隻狗體力太好,前半段走得我好辛苦啊!!!!!

只能開始第一場的餵食秀,順便休息一下

這麼專注當然是因為零食啊!!!!

IMAG2027

難得跟拔拔的合照   

IMAG2030

兩隻看起來不太想跟小風合照 哈哈哈哈

IMAG2031

兩隻狗活力十足,只想一直衝衝衝

然後有了第一張靠近一點點的合照

還被大家以為這是同一隻狗XD

 IMAG2025

 

 

幸好,他們兩隻後來有慢下腳步了

才讓我可以好好享受一下風景

有些路段的感覺很清幽,昨天的天氣很涼爽,走起來也很舒服

最後我們把梅花亭選為最後一個景點

換我跟兩隻小狗合照

IMAG2037

兩隻小狗明顯的跟我感情比較好嘛XDD

(對~這是我的網誌,當然隨我寫,小風不開心自己也寫一篇來啊 哈哈哈哈)

IMAG2036

木木的眉頭好皺啊~~~

omi坐姿好醜!!

IMAG2039

木木的嘴邊肉,怎麼看起來這麼好捏啊!!!

IMAG2043

兩隻貪吃的小狗XDD

但還好知道吃零食都要等等

 IMAG2042

IMAG2044


簡單的帶過周末難得悠閒的一天

跟老公出來走走的感覺很好,兩隻小狗看起來也很開心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