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很陰險的電影
一開始前面都很ok
但是最後面的部分真的是回馬槍

"爲什麼?馬裡莫?
"為什麼總是調皮.."
"明明你比我小...爲什麼你比我先做媽媽?...而我還是個孩子... "
"爲什麼你比我先走一步? "
"爲什麼?

"美香...一直是我的姊姊...可靠的好姊姊..."
"對不起美香...我老是向你撒嬌... "
"對不起我總是搞破壞...
"我藏了你的紅鞋子...可是那是我的寶貝...
"有一件事我要跟你說...好害羞不知道怎麼說...我真的好愛你"

"對不起...
"明明是新買的飼料...卻還剩下這麼多... "

從小到大是財財陪著我長大的
小六你來到我家
那時候的你還很小幾個月大而已
還記得你小時候有一次在桌上打瞌睡
睡一睡就掉下桌仔了
你發現大家都在笑你
就惱羞成怒去咬之前養的一隻博美狗嘟嘟
現在想起來就覺得你好可愛喔

是你陪著我長大的
我的生命中有哭有笑
但是因為你我的童年更加完整

在我難過時你會陪著我
我回家時他你是第一個迎接我
我在樓下跟朋友聊天
你會在樓上叫
告訴我媽我己經到家了

但是我漸漸的越來越忙
你卻漸漸的在衰老
但是你仍會撐著不舒服的身體來歡迎我回家
但是當我忙的時候
我卻會忘了抱抱妳

再你身體最差的那一年
我在狗場帶別的狗
不能 好好陪你是我覺得最虧欠你的地方
當你身體不舒服卻一個人在家裡等我回家
是怎樣的心情呢?

離你離去的日子已過了261天
而你過的怎樣我不知道
我媽那天夢到
你像之前一樣很開心很有體力的在家裡跑
是否表示你現在過的很好呢?

你的飼料因為剩很多所以給小黃吃了
你的龍子因為社團有需要所以給他們用
你不會介意吧~~
但是你的碗、牽繩、玩具、外出龍子、衣服、愛的小床
我都有留著喔
明知你不會回來了
但是東西就是無法把它丟掉

雖然失去你的感覺真的很痛苦
不想再失去第二次
但是因為你我得到更多快樂
所以我還會在養狗的
因為你帶給我的快樂比悲傷多太多
財財我真的好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