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的五個怪癖

第一個怪癖:討厭被碰到腳底板
非常討厭腳底板碰到東西
就連去沙灘都不喜歡腳碰到砂子
如果有人碰到我的腳底板我會覺得很噁心
如果又是故意碰的
我會想一掌劈死牠

第二個怪癖:狂愛狗
在路上部會注意俊哥和美女
但是只要方圓百里內有狗出現
我一定會馬上發現
就會忍不住手養加嘴癢想去逗弄他

第三個怪癖:不喜歡臉上溼溼的
不喜歡臉上溼溼的感覺
那感覺也是很噁心
所以就連男朋友或是狗
我都不喜歡他們舔我的臉
所以我雖然愛狗但是不會讓她親我的臉
更不用說嘴巴了

第四個怪癖:不能挨餓
只要肚子一餓血糖就會降低
情緒就會受影響
換句話說就是肚子一餓就會非常不爽
什麼事情都可以惹我生氣
什麼事情都可以讓我不爽
但是只要讓我吃飽就沒事了

第五個怪癖:有輕微潔癖
高中會幫朋友整理抽屜
偶而也曾幫朋友整理房間
因為看到抽屜或是房間很亂
就會覺得很手癢
不知不覺被附身就開始整理起來了


接下來點五個人:豬婷、010、葉威、小P、冠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