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收容所的江醫生介紹
8/7去寵物展打零工推銷賣雜誌
遇到赫根飼料廠商的葉先生
葉先生是一個面惡心善的人
他ㄧ知道我是搖尾巴社的人
就拿了兩大帶試用品的飼料給我
真的太多又太重了(連我都嫌重ㄟ)
所以我先拿一大帶回家
另ㄧ帶要麻煩另ㄧ位社團同學隔天帶啦

就降一路上扛著數公斤的飼料
從市政府打算轉公車回家
結果因為太累了
舅睡著了就降睡過站
ㄧ驚覺馬上下公車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又扛了超重的飼料
只能坐計程車回家
坐了200多塊
就心想我去打零工不是要賺錢嗎?
怎麼好像~~~不太符合成本效益
難道去那的最大收獲是幫社團得到許多飼料
..............好無言啊

~~~我又想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