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場一回來就跟高中同學殺去台中
ㄧ行人四個女生加一個男生
男生是一位女生的大學同學
因為跟我們像姐妹ㄧ樣就一起去了
ㄧ行人不認得台中的路就這樣開車去台中了
其實算挺有勇氣的啦
這樣的旅程其實應該要很有趣啦
但是哀~~~~
只能說男人跟女人真麻煩啊
台中最大的收穫是買了ㄧ件好看的牛仔褲
且挺便宜的喔
ㄏㄏ 高興

之後又馬上殺去高雄幫我媽過生日
但是啊~~~~我是不孝的女兒ㄟ
說是幫我媽過生日
但是就醬買了兩雙鞋子 ㄧ件牛仔外套 ㄧ件衣服
修了頭髮 和去修眉毛
孩把跟了我20年的鬍子挽掉了
吼~~~~真的報痛說
且超不習慣的說
感覺好像少了什麼
步過高雄最大的收穫是
~~~~補眠
睡給她死
爽啦
放暑假到現在才有機會補眠說

明天又要去狗場了
現在真的好懷念我的小床喔
想在自己的床上賴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