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上晚班,所以下班直接跟晏約了去餵貓

一走過去,我們先備飼料,都還沒有叫他們

就看到咪乓和mimi陸續出現,接著豬仔、北咖、BLACK、小橘就跑出來了

因為已經有打算要抓北咖,所以今天花了許多時間跟北咖玩和互動

但是晏忘了帶金寶討厭的愛的小手拍

所以我們還是只能摸摸北咖,我們發現吃飯時,北咖任我們摸,其實手一抓就可以放進籠子了

但我還是想說用罐頭誘捕,希望捕抓的經驗對於北咖來說不要太差

 

對於要分開豬仔和咪乓,避免咪乓生氣

我們已經越來越有經驗了,所以他們已經能夠比較不被干擾的吃完飼料(撥髮)

然後,特別在圍欄內放飼料給小橘和BLACK讓他們安心的吃

也發現到小橘吃東西非常非常的慢,難怪他老是搶不到東西,又瘦不拉機的

 

餵食的時候,發現有個愛媽出現餵貓

一問之下,發現這愛貓是附近開便當的鄰居

彼此都對於有在餵貓感到驚訝,愛媽是說附近有個協會志工

發現愛媽有在餵流浪貓,就定期寄一大包飼料給他

只是愛媽通常是在定點放飼料就離開,避免打擾他們

不像我們還在那邊跟他們玩,搏感情搞到後來自己捨不得,腦波又弱!!!!!

所以我們也講好,半年後希望能將mimi他們托孤給他

我們會定期提供飼料,但希望他能分散一些點餵食

因為小橘他們搶食一定會搶輸,我們非常的擔心~

 

昨天還很擔心送養還是TNR的事情

幸好今天跟一位貓中途聊了很久,讓我終於有點方向

也不會一直很擔心的往死胡同裡鑽

他有提到可以聯絡附近的愛心媽媽,在我們離開之後繼續餵養

畢竟TNR的後緒還是要繼續餵養啊~雖然他們有謀生能力,但是結紮後還是要繼續餵養才是TNR啊!!!

雖然他是建議我,都要結婚了把搞這麼多事情會太累

但有些事情放不下,就是心不安啊!

幸好,今天就遇到愛媽了~~~(轉圈圈)

我想我命中真的是有很多貴人的,老天爺啊~~~真是太感謝你了

所以我決定還是繼續做能力有限的事情,希望可以在我去湖口前至少能搞定咪乓和北咖

 

所以我想說,明天先抓北咖,北咖送養出去之後再抓咪乓,希望在這之前咪乓別發情啊!!!

畢竟北咖是幼貓,又長得很可愛應該是很好送養的吧

而且...我已經寫好送養文了XDDD

明天一抓到,晚上就把不清楚的資料馬上填上去,就可以送養了~嘿嘿嘿嘿

希望北咖能早日認養出去,我才能繼續抓咪乓!

 

然後會繼續餵mimi、BLACK、小橘和咪乓

咪乓,因為同是三花, 其實我有點難放下

所以我很猶豫送養還是TNR,那不如先不抓再多觀察,我昨天有看他陰部還沒有要發情,這讓我有比較放心的覺得可以先暫緩處理

這不到半年的期間,如果小橘和BLACK有比較親人,才考慮抓來送養,畢竟是幼貓還是有機會的

如果還是不親人,就只能繼續餵食

而BLACK其實我不擔心, 我覺得他長大之後會是貓中之王,他有生存能力!

小橘我就比較替他擔心了,因為他好嬌小、看起來最弱小!

mimi當然是最後處理的,畢竟mimi可以照顧小橘他們
小橘他們也真的很依賴mimi,我看到小橘翻著肚找mimi玩得模樣,煞是可愛!
而且mimi也是最好親近的,我想之後就算想抓來送養,都是很容易的事情~

mimi真的一叫名字就會跑過來,跟愛媽說話的時候,我就叫mimi

mimi一聽到原本躺著馬上走過來耶~多麼乖巧的孩子啊

 

現在心裡比較有了方向,也覺得如果真的來不及送養

他們是有人可以托孤的,那種心中大石放下的感覺真是輕鬆多了~~

畢竟我就是愛操煩,要我不煩真是太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