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八號

今天晚上,小風陪著我去餵咪乓他們

還特別去買了罐頭給他們加菜!

快走到那邊時,我就邊叫咪乓~mimi~

到定點時,咪乓已經跑出來坐著看我

 

罐頭一打開來,我就看到mimi 喵嗚喵嗚的馬上跑過來

後來跟了三隻跟屁蟲,尤其是小橘和BLACK竟然今天跑得這麼快,而且離我們也比較近

看來....罐頭的誘惑真的很大.....這群挑食的小貓啊!!!!!!!

也因為開罐頭,有另一隻體型比較大也比較胖的貓也跟著過來湊熱鬧

但是看得出來不是咪乓他們這群的

因為我ㄧ直看到咪乓對那貓發出嘶的警告聲音,但是mimi還是一直吃...

每次餵飯的時候,我會放兩三個地方不然其他隻會搶不到

但是,mimi會跟著我放到哪裡吃到哪裡,這小貓真的很會吃喔

 

北咖也深受罐頭的吸引,今天也離我們更靠近,我還摸到他了喔~~~~~(開心)

他吃完飯之後,就又躺在地上翻翻、抓抓、滾滾,一直玩

小風就說:我懂你說的,北咖真的很皮,但是北咖很漂亮

我拿飼料給北咖時,他又一副我的手很奇怪的樣子...拍打我的手.....囧

但是感覺的出來,對於小風初次見面還是有一點點的戒心

 

BLACK和小橘還是跟我們保持著距離

吃東西要在有掩護的地方吃,而且一有聲響他們就會躲起來

只有我們離開時,這兩隻才願意安心的吃飼料

我覺得要突破他們的心房,還需要花點時間!

但至少我可以看到他們吃飯了,而且他們今天吃得比較多!

 

mimi對任何人都很友善,對小風也是

一看到小風拿罐頭,也是喵嗚喵嗚叫~的去磨蹭小風

而且會安定的在腳旁讓人摸摸和按摩喔~

如果他一直保持這樣的親人、撒嬌

我想mimi認養率會提升許多!!

 

咪乓今天因為對於外來貓的威脅

一直躲躲藏藏的在車底下

但是對於我呼喚咪乓的聲音,小風說咪乓其實有在聽我叫他

我想咪乓這聰明的孩子,雖然過了社會化的階段

跟mimi相比也沒有這麼的親人

不過,會聽我叫喚其實就不錯了

畢竟....胖金寶也不會因為我的叫喚就馬上飛奔出現...........

有個性,難道是三花貓的特質!!!!!!

 

餵食完後,小風也說他們真的好瘦,除了肚子大都是皮包骨(應該是有內寄生蟲....)

在我提到,家裡應該可以多養一隻陪金寶時

小風就說那就家裡養兩隻,金寶帶去湖口啊

我馬上嗤之以鼻他的天真,拜託!金寶~我爸惜命命的,才不會讓我們帶走的!

講了很久之後,我想小風對於北咖或是mimi是有心動的!

所以小風妥協婚後可以帶一隻去湖口喔~~~YA~~~~~~

 

不過現在的前提還是

有抓到貓,而且我希望一次抓到五隻,不然之後可能會很難捕抓.......

再來就是看哪一隻(或兩隻)跟金寶比較合得來

畢竟婚前貓還是住在家裡的!

金寶能跟哪幾隻貓和平共處,如何達到平衡,是一個困難點了........

 

但另一個要解決的難題就是家裡不可能一次放五隻

而小橘和BLACK如果還是一樣不理人,肯定不會討我爸媽歡心的

我爸媽的個性就是只愛會理人、叫了會聽的狗貓........

這五隻如果無法都一起回我家,帶回家之外的貓的去處是一個問題!

 

我想問...有沒有人願意當小貓的寄養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