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回家時,看到金寶縮在silon旁邊睡覺
 
就想說silon今天對金寶的容忍度真高,還是金寶今天沒有亂silon
所以silon准許他跟他一起睡
 
然後我就摸摸silon、叫他名字,然後要看他受傷的腳趾甲
 
一拉起他的手,他馬上痛到該該的叫起來
 
嚇得我馬上檢查他的左腳腫塊,原本是2公分,感覺有變大,量過之後大約變2.5公分
 
而且左腳肘關節的內側、腋下的地方,發現約3公分大小的腫塊且是會移動的
 
再檢查之前受傷的腳趾頭,覺得旁邊似乎也腫起的感覺
 
 
20110120 silon傷口.jpg 
 
 
回家時,看到地上有兩攤尿,所以我猜測silon可能是下午才開始不舒服
 
不知道尿尿時,是否有滑倒....
 
晚上時,我把silon的扶桑花記憶床墊拿進房間後
 
silon有很努力的想爬起來,再加上我的輔助,有順利的站起來,然後搖搖晃晃的走到我房間睡覺
 
到今天早上就沒有再移動了...
 
金寶昨天也很難得的沒有咬我或是silon
我想這孩子還是很識相的,知道哥哥不舒服,麻麻很擔心哥哥~~
 
 
早上六、七點的時候,我聽到他在低鳴,我猜他是想尿尿、又不舒服,但卻動彈不得
 
我想抱他起床尿尿,但是他卻不想動,看他好辛苦的樣子,真的很心疼(哭)
 
早上我要出門時,幸好silon願意站起來,但是下樓又是一個課題
 
雖然我今天也身體不舒服,但還是抱著silon下樓
 
不過抱的時候,如果碰到淋巴腫起的地方他又會痛
 
但一想到他昨天攤在地上,動都不能動的樣子,就覺得一定要讓他去看醫師!!
到陽明看診時,經陳醫師診斷
silon受傷的腳趾頭又有發炎的狀況,所以左腳的腫塊應該是感染造成的,並導致淋巴腺腫起
 
而淋巴腺腫起會疼痛,所以silon只要走路也會痛,碰到他也會痛
 
但後臗關節的退化,疼痛也是他不想爬起來的主因
 
silon在醫院休息了兩個小時,一直不肯起來
躺得跟他家客廳一樣....
20110120 腳痛痛可以不要起來嗎.jpg  
醫院的拳獅犬幼犬阿WEI(?)一直想找silon玩,silon都沒有力氣理他
20110120 阿wei.jpg
醫院有隻叫三腳(台語)的米克斯犬
長得好可愛,而且好撒嬌
如果停止摸他,他會像牛牛一樣用手抓你,要你繼續摸XD
跟silon一直要我摸摸,害我好忙喔~
20110120 三腳.jpg 
silon從10點半待到12點多,我看這狗一副想睡醫院的樣子
不回家也不行,但他老大就是一副我就是不起來,不然你抱我啊!
20110120 不然你抱我啊.jpg
後來還是陳醫生硬把他抱起來,但抱起來的時候silon又痛到一直該(哭)
從醫院離開時,攔了十多輛計程車,就是沒有一輛車要載我們,幸好後來遇到好人
再千辛萬苦的把silon抱上樓
然後去B&Q買了新發現的防滑墊
20110117 防滑墊.jpg
 
一回家我就開始擦客廳、房間的地板,然後把客廳撲滿防滑墊
20110120 silon和金寶在防滑墊上.jpg
再清洗silon和金寶的床墊、巧拼,清金寶的貓砂
就這樣做家事了三四個小時,我發現當我心越煩的時候,我就會一直做事情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
silon這次的狀況真的嚇到我了!!!
我昨晚一直在想如果他不在了,我該怎麼辦
邊哭邊煮silon的菜,我想小風都要被我嚇死了....
我禮拜天會帶silon去芸林檢查,看適不適合做針灸
聽說這對於關節退化也是有幫助
除了補充葡萄糖胺+軟骨素,果然是不太夠了.....
我寫網誌的時候...有隻狗在後面一直低鳴
是要麻麻陪你嗎?
麻麻等一下就幫你按摩喔!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