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假期,跨年之餘還是要帶小狗出去走走

就這樣一路搖搖晃晃、omi吐了三次到台中找510和兔(對....兩個小時吐了三次...真是夠了...)

nEO_IMG_DSC05663  

omi:我也不想啊...坐車就是怕怕啊!!!

 

510找到貓的城堡時,就說這邊環境和空間規劃不錯,很適合帶狗

我第一個問的是東西好吃嗎?

510只能無言的回我說,我真的很重吃耶

我跟小風說這間餐廳時,小風問我的第一句話是你有查甚麼東西好吃嗎?

當下!!!我覺得我跟小風真的是夫妻啊!!!!怎麼會愛吃到這種程度啊

人家510在乎的是環境對狗友不友善,兔甚麼都沒問就真著來了,我們....卻只關心食物好不好吃....

但...我沒有辦法寫食記的網誌,因為一上菜我就想吃飯了,根本沒心情拍照

只拍了下面這隻酒粕披薩雞,因為...店員問我們要不要拍照.....我們就乖乖的拿出相機來拍照了....

不然本來要開動了XDDD

nEO_IMG_DSC05643

皮切開來,裡面真的是一隻雞喔!!!!!(廢話)

nEO_IMG_DSC05652

其實挺好吃的,這隻雞要800元,感覺有點小貴...但創意無限啦~~~

其他菜也不錯吃,四個人點了這隻雞和四樣菜、四杯飲料,一個人平均三百多,價位還算可接受範圍!

 

今天本來是想幫510和兔慶生,但每次都沒有準備生日蛋糕

而是幫寶寶準備食物....今天的主食是鴕鳥肉凍!!!

寶寶~~~我是不是對你很好啊~~~

nEO_IMG_DSC05668

然後,因為我還沒當媽,所以...寶妹...對不起啦~

我真的不會準備baby food啊~~~~

nEO_IMG_DSC05669  

 

因為怕omi暈車會吐,所以早上沒有給兩黑吃東西

雖然....沒吃還是吐啦!!

到餐廳後,有幫他們準備肉凍和燕麥當早餐

吃一吃,黑木就心滿意足的曬日光浴去了

nEO_IMG_DSC05655

 

整個就睡到不理人啦~

nEO_IMG_DSC05686

還扯著鬆鬆的嘴皮,露出奇怪的微笑.....

怎麼有種小丑的感覺!!!!!!!!!!!!!

nEO_IMG_DSC05688

另一點值得稱讚的是,貓的城堡店員,對於小狗很友善喔!!!

上菜時都會注意小狗狀況,我們切小狗的肉凍,也願意借我們餐具(當然我們有清理乾淨啦!)

在我們離開時,店員還很認真的問我們說:(指著大木)他很多心事嗎?怎麼眉頭一直緊皺著

我們只能澄清,他就是長這個樣子,皮鬆肉粗的耗呆樣啊~~~

nEO_IMG_DSC05681

大木:怎麼我躺著也中槍啊?我媽身我就長這樣啊!你去怪我媽好了

我:你真的是從水溝撿到的,親媽不可考啦

nEO_IMG_DSC05682   

大木:我都已經笑得這麼爽朗了,看起來還是心事重重嗎??

 

雖然大木很快的躺平(?)

但....omi這個肥丫頭,還一直想吃東西.....

就夠肥滿身肥肉,肚子都垂得像懷孕一樣,還一直想吃東西!!!

只要兔在切雞肉,omi就會爬起來關切

一直看、一直看!!!

nEO_IMG_DSC05659

還是一直看!!

不斷的看、專心的看.....著食物!!!!!

怎麼會這麼愛吃啦!!!

omi 你要減肥你知道啊!!!

nEO_IMG_DSC05660

 

omi:我麻麻一直說我很胖,我真的很胖嗎???

nEO_IMG_DSC05665  

(都有雙下巴了還不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