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31,silon生日的隔天

花花病情更嚴重,四肢僵硬只有頭能動

嚇得我連忙趕到狗場,心裡設想許多不好的想法....


花花移到辦公室比較溫暖,眼神有比較清醒

IMAG0684.jpg 

今天跟怡君和育如討論過花花該怎麼辦,一致認為讓花花自然離開

狗場認為當初已經決定他的出生,不能再決定他的結束,花花現在都還很有食慾,有求生意志,活下去的決定權交給花花,讓他決定自己的狗生

我覺得如果現在的情況,是花花今生要走的課題,我們陪著他一起走,至少今生有我們陪著他

 

花花陪伴了我八年,現在換我陪伴他了

照顧的身心煎熬,都不會比讓狗安樂死的決定來得悔恨,照顧是一時的,安樂後總是會想著決定是對的嗎?這是他要的嗎?

有時候壞念頭纏繞著我,都會讓我鑽牛角尖

小風一直安慰我說,花花和silon不一樣,老爺想要我的關注,在我身邊最安心

但花花在狗場是他最安心的地方,狗場有很多人照顧他、陪伴他,花花也感到很放心

所以我不能一直執著在眼前做不到的事情,而是去想我能做什麼

 

91年我來到狗場,silon陪著我九年、花花陪著我八年

我從年輕的大學生,到現在嫁作人妻

Silon從意氣風發,變成和藹可親的老爺,在去年6月先一步離開

花花從可愛天真的小女孩,到現在堅強面對病魔

我、silon、花花在狗場一起經歷過許多事,一起成長、一起面對挫折與困難、一起吃吃喝喝、一起有哭有笑,到現在一起面對癌症

人生的際遇因為有你們而變得很特殊,有你們我認識、發現我身旁有一群好朋友

謝謝你們來到我的生命中

接下來...花花換我陪著你,希望你可以不痛苦的在睡夢中離開

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