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真的太忙碌了...

我竟然到現在才想起來,今天6/7是silon離開三年的日子,也是大木的生日!!

大木的生日訂在silon的忌日絕對不是我這主人過份,可以訂在silon的忌日是大木的榮幸!

可以跟silon沾上那麼點關係,多幸運啊!

想當初如過不是因為silon托夢讓我照顧大木,大木這欠扁的小狗現在能過這麼爽嗎?

 

最近因為太忙碌,不管是生活還是心靈,都像個陀螺一樣轉啊轉....

但今天下午撥空看ㄧ小時的『療癒密碼』

而且參加我最愛的melody瑜伽老師開的工作坊,覺得整個人被正面能量沐浴的好開心啊~~(轉圈圈)

 

我曾經無法想像,面對silon的離開我要花多久時間才能走出傷痛

人家說養狗幾年,也要花對等時間才能走出來

去年的這時候ㄧ講到silon我還會哭,知道他是陪著我的,我還是難過的哭....

但,現在我相信不管silon在哪,他最想要的是我開心,因為silon總是這麼笑嘻嘻的看著我,如果我難過他也會好難過的~~~

 

所以,我想silon絕對不會在意,我沒有在這天特別悼念他
因為只要我想他時,就會去埋葬他的桂花樹對他說說話,就像他一如往常的會傾聽我的心事陪著我一樣

今天melody分享太多愛也是不好的,因為我們很深愛的人物,如果離去我們會很難過,當時我還默默的哭了,想起silon和離開我生命的小天使們

三年前的這天我失去好愛好愛的silon,曾經好痛非常痛

但今天我可以如此平靜的度過,我想或許是冥冥之中的安排,告訴著我~幸福就在我身邊,只要我轉念就會看到

 

 

然後,大木.....生日快樂

三年前的這時候還好你出生了,讓我們的生活增添許多樂趣

我承認是有這麼一點偏心,就連你拔拔也非常偏心

今天小風說,昨晚大木突然睡一睡就翻肚看著他

IMAG1535  
(圖片很黑,黑狗嘛...將就點)
小風就拿起手機拍下來,然後還是不動,大木就看了小風一會兒,就爬起來把頭塞進小風懷裡撒嬌,就是要摸摸啊!

小風就反省了一下,如果今天是金寶翻肚,他一定馬上衝去摸金寶,但...大木都翻成那樣,他還無動於衷.....

難怪大木只用粗魯直接的方式撒嬌...不然沒人理他

說到這邊,都要為大木掬起一把同情的眼淚了....怎麼這麼爹不疼娘不愛啊....

生日被忽略,還被抓去洗澡,撒嬌還被忽略,然後他拔拔已經睡著壓根就忘了....說得都覺得我們真壞啊.....

好啦!麻麻會再補你大餐的~~乖喔!

不管哪一年,你的生日願望只有一個~當一隻健康快樂的小狗 

 

 

 IMAG8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