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補過年期間帶著silon老爺和nemo小朋友去狗場的

因為我覺得那天有太多事情真是讓我永生難忘啊!!!

 

那天出門時,本來沒有要帶nemo小朋友過去

因為我想我應該沒辦法同時控制silon、mira和nemo

早上我爸想說nemo沒有去狗場很可憐,就帶著小朋友去B&Q跑跑

爬上爬下精力旺盛的小朋友.jpg

這個小朋友就是用這樣文靜乖巧的假象!!!

欺騙了我們,讓我們想說他一隻狗留在家裡好可憐喔

不要假裝自己很文靜!.jpg

而且反正silon和nemo也處得很好啊

應該是很好控制吧

出發前 去B&Q大小便.jpg 

風大爺於是決定帶nemo一起去狗場

就開啟了我們兩個人兩隻狗驚嚇、慌亂的一天....

 

一看到車子老爺就興奮的衝上車

老爺坐在後座,我帶nemo坐在前座

nemo小朋友對於要出去玩非常興奮

也非常不受控制的在車內跑來跑去、跑來跑去、再跑來跑去

silon老爺則對於我坐在前座這件事情非常的納悶!

silon覺得很奇怪  我怎麼不是坐後面.jpg 

一直坐立不安的或站或坐

風大爺因為要專心開車,我就必須要顧好兩隻脫序的狗嘍

一隻手要摸silon讓他安定趴下來

silon還是在撒嬌要人摸 要人陪.jpg

一隻手要控制nemo,別讓他跑去駕駛座,顧及我們一車的安危問題!!!

而是跟這個小朋友坐在前面.jpg

大約二十幾分鐘,silon因為坐不穩

決定趴下來了

但還是用眼神攻勢一直看著我

你怎麼可以不陪我(控訴!).jpg

邊看邊裝可憐

好像多麼哀怨的樣子....

 我好可憐喔~自己一隻在後面.jpg

不時的像我撒嬌,似乎很不能接受被冷落這件事情 

我這麼可愛 你真的不陪我.jpg

想他堂堂史大爺

竟然在車上睡覺的時候,沒有靠枕、沒有我抱抱

最後一次給你機會喔.jpg 

終於~在一片慌亂中,我們到達了狗場!!

終於要到狗場了.jpg

 

到狗場後,先去客廳跟校長、鵬鵬、育如、小華聊天

大家看到silon的第一句話都是"silon怎麼這麼白"

是的!!silon就是新品種白狼狗啦....

誰叫他老爺不喜歡散步、不喜歡曬太陽

沒曬太陽就沒有色素沉澱,毛就不黑啊....

而且他從以前就是走白臉書生,斯文路線的啦~~~

耳朵傳達訊息--我離開時 

(silon有沒有好帥>/////<)

 

後來我很開心的帶著花花出來

這時就讓風大爺牽著silon和nemo

因為過年期間都下大雨,草地非常的濕

濕到走在草地上,鞋子都會進水濕掉

所以只能在水泥地,帶著花花訓練嘍!

但silon這個吃醋鬼,哪能接受我碰其他的狗啊

在旁邊急得要命咧~

所以花花一趴下來,silon就馬上跑過來聞花花

IMG_3537.jpg

但花花一直很納悶,旁邊這個老狗為什麼身上都有我的味道

IMG_3526.jpg

mira:明明就是老娘我比較年輕可愛又美麗啊~

為什麼這隻老狗可以被我帶回家咧

 IMG_3527.jpg

mira:你看看這隻老狗,趴著也可以打瞌睡,太誇張了!!!!

IMG_3534.jpg

mira:你有看到我楚楚可憐、我見猶憐的樣子嗎?

你不覺得我才是最佳陪伴犬嗎?

IMG_3536.jpg

silon:你也可以使出鬼哭狼嗥的計謀,每天早中晚餐外加下午茶和宵夜都給他狼嗥,搞到全狗場的人和狗都受不了你的時候,你就贏了!

mira:如果我成功了也可以回家嗎(楚楚可憐)

IMG_3525.jpg

我:silon別亂敎,家裡一隻賠錢貨就夠了,再加一隻掉毛怪,你和我會被掃地出門的

IMG_3532.jpg 

silon:聽到沒!!她抱得是我,他愛的是我啦~哼

IMG_3543.jpg

呼~我想我真的沒有辦法同時搞定兩隻狗

這兩隻狗都很會爭寵

我想在我體力養好之前、存好錢之前、搬家之前

花花你就乖乖呆在狗場,要當一個乖小孩

不要白目,或許就可以找個好人家嫁出去啦~

都已經要八歲了,不要還像個少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