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台北總是溼溼冷冷、陰雨綿綿

今年過年仍是如此

但是狗還是要散步啊

話說~跟silon相處久了

我都忘記狗是喜歡散步、好動、有活力的!!!!

直到nemo來.....

nemo小朋友真的很喜歡散步

就像nemo媽媽說的,只要一對nemo說"鍊鍊"

nemo就知道要散步了

會非常興奮的邊叫邊跑去咬繩子,但還是繼續叫喔!!!!

都已經幫他戴項圈了還可以邊跑邊叫(有沒有這麼激動啊...)



不過最近一直在下雨,所以有時候一天只能出去散步一次

那時...nemo就會一直叫到我到一樓,都到馬路對面嘍

nemo還在叫!!!!

今天晚上雨雖然停了,但地板仍是溼的

所以乾脆帶愛散步的小朋友出去,回來再幫他洗澡

nemo在浴室的模樣非常可憐,好像有人欺負他一樣



而吃醋狗就偷偷摸摸的在門外看我們

想進來又不敢(怕被抓來洗澡~哈)



不過~狗狗最漂亮的時候,就是洗好澡的時候



毛吹乾的時候,飄逸的好漂亮喔>/////<





洗好澡後,狗也累了

一直在找地方睡覺,就霸佔了我的電腦椅.....

這個小少爺仗著自己可愛,就可以鳩佔鵲巢嗎??!!!

好吧!我人好,就讓你吧~(真容易妥協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