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有自己年紀大的感覺

生日到了~其實沒有特別的期待,並不覺得要怎樣慶祝

反正不就是老了一歲...

而且本來生日的週末還因為遠百有父親節活動要加班

不過~因為莫拉克來了~

活動延期,週末不僅不用加班

還多給了我一天的假期

雖然南部災情很嚴重~

但我還是心想放假是老天爺送我的生日禮物嗎

也讓我開始覺得這是個幸運的周末吧


生日前一天晚上,晏跟葉帥冒著大風大雨幫我慶生

我們去斑鳩的窩慶生


(左上~豬排咖哩烏龍麵、左下~紅咖哩豬排、右上~咖哩蕎麥麵、右下~綜合炸物)

斑鳩的窩在內湖大潤發、costco旁

東西還不錯吃、價錢公道(約250元),服務態度也不錯喔

重點是我收到了大禮

一台22吋的新螢幕!!!!


哈~我之前的螢幕也是晏給我的

只是因為故障,常常畫面就會突然全部消失

沒想到生日竟然會收到一台螢幕,我真是太驚訝了~~~


(左至右~晏、我、葉帥,以及已經嫁人的芬被困在南崁)


謝謝你們送的禮物,我真的很喜歡


生日當天幸運的出大太陽

所以我、小風就跟著我爸媽去逛街,以及買新鞋給我~

雖然我鞋子不少啦...

但是最近發現我有拇指外翻的毛病,之前的高跟鞋都不能穿啦

所以我爸決定買一雙舒服的鞋子給我



hush puppies的鞋子



穿起來很舒服,底部軟軟的好像有氣墊似的

走久也不會痛喔



因為慶祝父親節以及我的生日

我跟小風和我們家人去六福客棧吃自助餐

下午茶一人只要360元+10%服務費

但是!壽星免費(只要付10%服務費)

壽星同桌的亦享有9折的優惠

東西也不錯吃,很推薦給要生日的朋友喔~

(左至右,小虎哥、媽、爸)


晚上時,豬婷還冒著風雨兼腳痛拿著我的生日禮物給我

豬婷知道我現在上班只能穿有袖的衣服而深感困擾

所以買了一件很可愛的衣服給我

再加上風老大送我的GOZO的褲子





再加上我爸送的新鞋

哈!搭好一套了耶^^


510的禮物雖然我還沒收到,但我知道應該還是跟silon有關

因為我們都知道彼此心中的狗寶貝有多重要^^

智慶、芳儀、咩、育如、小豬、萍萍雅、昭萍、藍小藍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嘍

更謝謝風大爺不僅送我禮物、準備驚喜

且一直陪伴著我出席各個朋友幫我的慶生

有著爸媽、哥、風大爺、好朋友們的祝福與陪伴

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孩子

希望自己一直可以保有這份溫暖和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