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禮拜開始黑妞來我家過了一個禮拜

黑妞跟silon從一開始的敵對,到現在互相好奇

黑妞一開始看到silon,就發出嘶的聲音,整個毛都豎起來的兇silon

而silon一開始還好奇的搖尾巴,在黑妞籠子附近繞啊繞~

直到!

黑妞的籠子上,綁了好幾個silon的玩具

碗裡總有裝滿的飼料

籠子附近都是黑妞的味道

那時黑妞又對silon兇的時候,silon竟然對他吠叫了一聲
(當時還在錄黑妞完玩具的影片,想增加認養率,但silon的吠叫、我的斥罵都錄進去了.....)

制止了silon後,就看silon又裝起可憐臥在床上


後來兩隻就有好一點了啦

只是silon還是很愛吃醋~

一看到我們靠近黑妞籠子就注意聽、注意看,不放過任何風吹草動!


我一抱起黑妞,就緊張的跑過來

不然就是猛抓黑妞籠子的底盤,因為那常有黑妞打翻的飼料....

而黑妞雖然不會兇silon,還是很怕silon

只要silon靠近就一直歪著頭看他



應該是想著哪裡來這麼大的東西吧!哈~




也因為silon很會吃醋,所以我也很少跟黑妞接觸

不然反而讓黑妞因為害怕,而變兇~

人家說帶貓回家,要先關一兩個禮拜,讓貓有安全感

才會乖~

這時候也千萬別抱貓出來,只要多跟貓說說話就好了

這明明就跟養小狗差很多......

養小狗也是要讓狗有安全感,所以要先關在籠內,讓他有安全感

但也會放出來大小便、玩樂,讓狗養成生活習慣,以及適應家中生活

啊~養貓剛回來不能抱,那如果年紀大了不喜歡人抱,那怎麼辦!!

還是養貓想讓他跟狗一樣撒嬌、黏人,是有困難的!


想想還是silon可愛,我一坐在他旁邊就會把頭放在我腿上、懷裡撒嬌

一整個大貼心>////<

所以silon別再亂吃醋了!

我們最疼的就是你,你早也吃土司、晚也吃飯菜、還加水果跟薏仁湯

已經很補了~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